那天早上我七點起床,沒有賴床,
我刷牙洗臉完,坐著靜靜等
不忘打電話給小鈴多休息,問他們是否要出門了
準備好了,到外面客廳去看七點早安新聞
過來多久,小鈴他們到了,多休息載小鈴去上班,順便載我去看醫生
那天小鈴是要上班的,多休息先帶我去吃早餐
邊吃邊聊天,結果早餐也是他請的
吃完去找小鈴,等著看門診
因為內分秘科門診的醫生看診很仔細,
10點的時候才看了七個病人,我是26號
我們想肯定要等很久了!
同新門診裡面和樓上的門診差別很大
樓上新光一般門診吵吵鬧鬧,樓下高消費同新門診只有讓人安心的音樂和宽大的空間
舒服的沙發椅,我安靜的坐著
拿著小鈴給我的雜誌慢慢的看
多休息本來要去上課的,我想應該是要陪我們
待到了快十一點才去上課!
我打NDS "逆轉裁判4" 等待著看醫生的時間
終於有空檔了,樓上的護士打電話下來告訴小鈴現在可以上去看了

到了樓上後發現小兒科簡直爆滿
我們迅速通過,因為小孩兒的病毒很強,我們深怕被感染到
先去量了血壓,是正常的 然後終於等到門診
坐了下來,我好緊張,也許是因為這個病
又或者聽到不好的消息 拿了檢查報告給醫生看
醫生問我,有什麼症狀,什麼時候開始的 一直到問家族病史,
再告訴我,我檢查的項目不夠
今天還要先再做抽血.心電圖.超音波檢查
又好在有了小鈴 幫我抽血 再帶我去照心電圖和超音板
照心電圖我幾乎把身上的衣服脫光了
小姐把夾子夾在我的四肢上,很像吸盤的東西貼在我胸部上
害我好緊張,以為開始檢查時會抽動
結果還好, 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再來檢查超音波 塗了黏黏的東西在脖子上
機器在我脖子上滑來滑去
檢查完,小姐說,我現在還不用開刀
有開始腫大 發炎  要持續觀察

下禮拜六還要再回診 醫生看完報告後 再決定開什麼藥 
今天謝謝小鈴和多休息,下午去喝下午茶+敗家, 心情好了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