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哦!我家白目猴愛的彩虹終於來了!
花3800有二張VIP區的門票! 
要特別謝謝哈利了,有空請你們吃飯吶!!

今天BIBI因為還有客人
所以我跟斯凱先去排隊了


我還是覺得這張好看,
笑起來很可愛啊,那會臉大啊!
斯凱是個很耿直的男生
我很喜歡他!
而且那一天謝謝你的照顧啦!
希望甜不辣,可以明瞭他的心意
一切都是誤會啊....



當日VIP排隊的人潮,還不止這樣哦
這已經是繞了一個大彎呢!

終於進場了,由於完全不能拍攝
因為日本人真的很注重肖像權!
所以斯凱只偷偷的拍了一張
後來看到工作人員們很兇的罵別人
之後又很跨張的把有拍照的相機没收
發放號碼牌,等待結束後領回


我們在VIP區,真的很捧
離舞台近,很清楚
開幕真的嚇到我了!那布幕好精采啊!
不過當我回家後BIBI放他們在日本的演唱會DVD給我看
我覺得我們這一場真的完全遜掉!
而後他們精采的演唱和觀眾們互動
我真的很感動 雖然我不是他們迷!
半場休息時,看台區的迷還很歡樂的上演波浪舞
真的好HIGH

我想我今天真的真正認識他們
而且裡面有幾首歌的旋律
我還蠻喜歡的....
最後一首阿娜荅的鼓
我好愛!!!!!!!

8:10開始 10:00結束
不過大家還是沉在那氣氛
最後 拿人家檢到
阿KEN的PIC拍照留戀


酷吧!
還有LULU弟也和我們一起看演唱會呢



結束後,我們去找貓爸家為小淵淵慶生
其實我們去都沒幹嘛
白吃了人家的蛋糕和豬腳面線
啊...肚子好餓,真好吃
希望小淵淵健康幸福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