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五個月,我們再聚會 二人缺席!
很可惜小玉人在阿姨家 昇華人在馬祖當兵
原來琨展偷偷來 還跟我說還沒在一起
結果人家內衣褲都留在你家了
這樣子都還沒在一起 實在太撲朔迷離!
爾健生活過的好像很惬意 基金買賣很在行
蘇笨蛋一點都沒變 不過看他氣色很不好
原來和我前幾天一樣 莫名其妙的吐了
依芸也還是一樣 大家趕快介紹男朋友給她
才不會生活都是工作跟棒球
我們聊到快六點還捨不得離開
坐在一起永遠都會有話題聊



隊長生日請客辦在新莊野宴
其實我對野宴的印象不是很好
後來竟分兩桌坐 沒有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小胖和阿簡好晚才來
結果高職朋友佳玲也有來
每次妳來 我都會覺得好妙

吃完野宴 我們去板橋喝茶
喝茶時候才有那種聚會的感覺
造慣例 隊長要把每個人送的禮物全穿在身上
很搞笑 但不能拒絕 而且又要站在高處
這樣才能拍照留念 看隊長一副被逼迫的樣子
好可憐哦!
大家天南地北的聊 又聊到在高職的往事
雖然聽了好多遍 我還是笑的要死
說到那件事 大家都好氣
我是不是不應該把那件事說出來?
後來男生一邊 女生一邊聊
男生那邊在聊黃大頭的抱負
女生這邊圍繞著小德德聊八卦
其實我很瞭解小德德
不過當他在敍述那件事情的時候
更顯得公正無私 分析的極有道理
我也升起了無名火 覺得不可思議
聊著聊著也還是聊到我們身上來
小胖和VI說到重點 我們兩個人真的很像

聊到快十二點了 也還是難分難捨
不過大家隔天都還要上班 也只好回家
說真的 如果像阿簡說的
從早上六點聊到晚上十二點
大家真的還有這麼多話好聊嘛? 

回家後小德德問我 他覺得我變了
怎麼會把私密的事拿出來說
我說 因為我已經把他們都當自己的好朋友了
所以才會無話不談的呀...呆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