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興高采烈的拿著二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優惠券! 
這張是我辦花旗嚮樂生活卡,在第一年送的優惠券!
於是有很多家王品集團之下的餐廳可以選擇:



王品牛排.陶板屋和原燒.品田牧場,西堤牛排 我都吃過了,
因為只能選一家吃,所以苦惱著要吃那一家,
小阿德說要挑沒吃過的,不過看著其它的餐廳,
只有鐡板燒有吸引我,但在台北又只有一家餐廳!
於是我提王品牛排,因為小阿德還沒吃過,在我的印象中它的牛排可是很好吃。
不過一看價錢,1200加一成服務費,我心想我有優惠券,應該算是很伐算的了!
(這是悲劇的開始)
打電話訂位只剩二點有位置,雖然早餐還沒吃,不過還可以撐到那時候啦!

大約過了一點過後,轉眼間天空迅速變暗,
停車場走出去沒3秒鐘鞋子和褲子就濕了一半,可見雨有多大,濕濕的到王品,真的很倒霉~
,到了王品馬上點完餐,我發現現在的台灣人很沒有禮貌哎,王品算是高級餐廳吧?!
我隔壁兩桌的人竟然大聲講話,大聲笑,其中一桌的人竟然還放起數位相機的影片開的超大聲,
好像王品只有他們兩桌一樣!我一直瞪他們,真的很沒水準!

我們今天點的主餐是法式牛小排和台塑牛排(美國牛肉)
菜一道道的上,從開胃菜,面包.沙拉. 餐前酒.果汁.湯.主餐.配菜.酸梅汁.甜點.飲料
真的超好吃,超滿足,大慨喝到湯的時候就飽了!
主餐法式牛小排和台塑牛排(美國牛肉)真是捧到不行,不過這個時候已經很撐了!
只好把剩下的牛排打包回家~
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慶祝會,王品超貼心的送我們一個小蛋糕上面點臘臅
還說要跟小阿德一起唱生日快樂歌祝福我!
當然我們很害羞拒絕了他!結果王品竟然幫我們拍照,而且馬上洗出來讓我們帶回去留念哎!
他們到底怎麼洗照片的呢?
到了甜點那一道,我真的很後悔,因為王品送的蛋糕是巧克力蛋糕,
小阿德點的是巧克力布朗尼我又點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全部都是巧克力,因為老娘我胃就不是很好,不過一時之間並無查覺異狀!
吃飽喝足準備去結帳...啥咪!小姐竟然說我的優惠券僅限週一到週五可以使用
結帳過後金額是2,400!真是好呀,2,400我可以過二個禮拜的生活!
算了算了,反正真的很好吃,服務又好,不計較了~

步出王品後,我馬上有異狀,胃怪怪的,想嗝氣嗝不出來?
小德一直逗我笑,我叫他不要說話,因為我快吐了!
走到一堆草旁邊,大慨我看是草吧,馬上就吐了,
小阿德趕緊去隔壁買水給我清口腔,他真的很專業呀
因為我吐好幾次,他好有經驗! 哇哈哈!
不過我只有吐那巧克力的部份,其它大慨是我身體反應,
太好吃了,所以不想吐出來!  哈哈!
在這個時候,被蚊子攻擊卻沒有發現,我吐了整個地上,動也不敢動,
等到發現的時候,二隻腳已經有將近20包了!
X的,癢死我了,我真是恨死那些吸人血的蟲!

今天真的很不順利,大慨下那埸大雨,是老天爺想阻止我們吧!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考濃漿巧克力冰淇淋超好吃ㄟ~~<br />
    上次我們慶祝我爸生日也是,馬上洗出照片!真的有夠厲害!<br />
    <br />
    不過東西很多,所以真的吃很撐~<br />
    難怪你胃會不舒服!<br />
    <br />
  • 對厚,

    我覺得是那巧克力的關係,胃會漲氣!

    所以我只吐出來巧克力的部份!

    cuteepin 於 2008/07/03 18:0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