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變了變了!小Q變了..眼睛給我塗孔雀綠是怎樣...整個超妖豔
她還說她現在都走這種風格,不過算化的不難看啦!
王阿婆應該是壓力比我大喲,痘痘比我還跨張!
小眼睛還是一點都沒變,看妳的身材應該是有逐漸瘦下去~~

每年固定清明節或端午節.中秋節.國慶日會出來吃飯,今年端午聚餐遲了,
這間維納斯美式餐廳口味和服務態度普普,不推~~

每回聚餐也總是遇到學校的人,每次還會遇到同班的人,
這回遇到最多,遇到我們班的阿邱,和 小宇格&兔兔!
我也特別去找了國中朋友鐘小圓,終於看到妳了!不過妳怎麼比我小一隻呀?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