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浪漫列車指定特快LSE車型展望指定席=>甘酒茶屋=>箱根舊街道資料館=>箱根舊街道=>箱根關所=>杉林古道=>蘆之湖=>強羅=>季之湯雪月花溫泉旅館 

浪漫列車指定特快,如果你晚到列車可不會等,請再買票哦!
因此我們特地1小時前就到小田急服務中心兌換我們的車票及2日週遊券

下一張(熱鍵:c)

換完車票直攻B2食品賣場,早上10:00開門,剛好來的及買我們中午要吃的便當及草莓和菓子。

下一張(熱鍵:c)

時間有一個小時,逛剛剛好,我們買了一個鰻魚便當、雞肉串、草莓和菓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我們列車來了,這才注意到怎麼是舊型的LSE車型,且我們今天是訂到第三排。

下一張(熱鍵:c)

車長就在天花板上駕駛,屌的是,入口就是天花板,天花板會降下樓梯,超特別的!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大晴天,列車上就可清楚的看到富士山。

下一張(熱鍵:c)

箱根湯本車站,二樓是販賣名產區,現在整修中未開放。

下一張(熱鍵:c)

我們到站外等要去甘酒茶屋的公車,這邊的所有交通都非常準時,千萬別想遲到。
而坐公車也有安全的保障,司機會等上車的客人全部坐定位時才會開車,所以大家上車後要儘速就坐,別擔誤到司機和其他客人的時間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公車後的小插曲,本來預估一班車即可到達甘酒茶屋,中途卻被司機通知是最後一站,如果要去甘酒茶屋要坐下一班車;是我查錯時間了嘛?結果在這個荒無的地點浪費了半個多小時,雖說有一家店面,不過這天卻休息,只好隨處拍照;
好在旁邊有幾株早開的櫻花...

公車司機請我們下車後,就在旁邊休息,而後面的店就是無緣的店家(今日休業)

下一張(熱鍵:c)

大約等待半小時後,坐上下一班公車,約10分鐘後,就到甘酒茶屋,出示二日周遊券甘酒可折抵50円

這甘酒茶屋共有三張客桌,可供客人休息吃一下他們的甘酒和力餅,桌上茶水自行飲用,旁邊也有名產區。
力餅有甜的.鹹的,我們各點了一份試試其實它的口感就像麻吉,QQ的,抺茶口味上面是一層抺茶粉,我比較喜歡鹹的,它是醬油口味包一層海苔;甘酒的味道則蠻像小米酒的,甜甜的很好喝。

甘酒 400円/1杯    力餅    450円/2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著走向隔壁的箱根舊資料館以及順著資料館後方延著舊步道往元箱根的方向走,原本以為這個舊步道的路應該不難走,唉,足足折磨了我們40分鐘,它不僅是山路,還是大石子路,上岥不斷,雖然吸收了芬多精,但我們事先可沒做好心理準備,走完這段路,這天的精力也沒了。心想,如果這時兩旁花開了,不知該有多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而甘酒茶屋連接到元箱根,選擇只有三個:
1.徒步走這難度重重但很美麗的舊石道,大約得走40分鐘
2.搭公車,不過1小時只有一班,對趕時間的人是不大方便的選擇
3.徒步走新道(馬路),公車也是走這一條,幸運的話,你會遇上公車接泊;但這條路彎來又彎去,旁邊都是車子十分危險,
   應該得花更多時間才可走到元箱根

終於到了元箱根的碼頭前,今天天氣很好,幸運的我們今天看了好幾次富士山,還有箱根神社前的水中鳥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時候已經是下午3:20左右,整整delay了快1個小時,原定計劃是

1215      巴士(畑宿経由 元箱根港行)(35)
1255      甘酒茶屋停留所下車→甘酒と力餅 予算¥800/箱根舊街道資料館
1338      甘酒茶屋停留所上車→巴士(畑宿経由元箱根港行8分鐘)或徒步到元箱根(30分鐘) 
1415      元箱根港→徒步箱根神社(30分)
1530       徒步往箱根町(箱根關所跡˙杉並木街道)(30分)
1620       箱根町/觀光海盜船(30分)
1650       桃源台/箱根空中纜車(16分)
1706       大涌谷(名產黑蛋)(30分)/早雲山(8分鐘)
1738       早雲山箱根登山吊索車(10分)/強羅
1740       checkin季之湯雪月花放行李/強羅公園

去甘酒茶屋開始完全delay,也因為實在已走了太多路,以致於我們放棄走到箱根神社,決定直接從杉並木步道走到箱根町坐海盜船。

杉並木步道不長,走完全程大約10分鐘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走出杉並木步道,還要再走一段路才可以到箱根町,途中會經過箱根關所,這個時候已經03:40多分,為什麼要一直提醒時間,因為悲劇就快上演....

箱根關所,裡面還保留了建築特色,卻非常商業性,大都是店家賣當地的名產和童玩;也因此我們走進了一家專賣木製木盒的店家,老闆很熱情的介紹木盒子有趣的地方和製作過程,我們所購買的特製木盒是個有多重關卡才可以打開,所用的木材是用箱根當地的原木製作,手工十分精緻 3200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就是它。
回上一層(熱鍵:b)

因為買它,我們遠遠的看到海盜船開過來,它16:00準時開往桃源台,我們心想衝衝看吧,我叫德德用跑的過去,想說台灣若用這招很有用(其中一個人先到,再跟負責人說麻煩再等二分鐘,就快到了),我也在後頭跑著,CANDY和喵爸比較慢;邊跑邊看著船上的客人都快走光,於是我們腳步越來越快,德德衝進去入匣口時,還有一群下船的客人正要走出入匣口,我這時也到了,而我跟入匣口的人說,麻煩再等二分鐘,他們快到了,他完全不予理會,堅決的說海盜船要準時開走,這時我就卡在那入匣口,而德德已站在碼頭海盜船入口前,非常焦急,期待有人可以再下船,拖過這二分鐘...!這時船身就這麼離開碼頭,而船員也把入匣口封起來,這時我轉過頭一看,靠!這海盜船是今天的最末班,在往前方看,CANDY和喵爸到了!這個時候,我和德德超級失望,而我規劃今天順利的行程也泡湯了,好想哭啊!

幸好我有查,如果沒有坐到海盜船唯一到強羅的方法,就是坐公車,唉!這趟坐公車去小湧園的路,車上滿滿都是人,差不多快擠爆,日本公車的座位又小,真的很不舒服!

之後再轉登山鐡車到強羅,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