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累了一天,終於到今天的住宿點"季之湯雪月花";
出強羅車站,走1分鐘即可到達,交通方便。

季之湯雪月花介紹:

check in的時候,發現他們這邊小姐英文講的不錯,後來接手的男服務員用英文詳細介紹這邊的環境,也讓我們很滿意,雖然部份的時候是有聽有一點沒有懂,不過意思到了就好了。

我們住花の庄四樓


接下來要重點式介紹我們的房間416號房 
下一張(熱鍵:c)

和洋室房間 2-3人住  房間配置圖 ↓


連接 大門及房間主體的 隔間

首先房間打開,是一個換鞋的小隔間,裡面有好多雙木屐,哈,我連木屐都挑了好久,太多選擇了呀!
右手邊的門是廁所,門上面掛著廁所專用的拖鞋,這邊TOTO洗屁屁時還可以控製出水量,當你按下沖水鈕,馬桶上面的水龍頭會直接出水讓你洗手。
第二扇拉門推開才是房間的主體,盡頭的拉門再推開是陽台,旁邊配備露天風呂。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房間主體

床:
兩張單人大床,床的軟硬適中,枕頭也好睡!
洗手台:用竹編的蓋板蓋住洗手台,不清楚為什麼一定要蓋住?!旁邊放置抺茶粉及相關道具,有附上說明教你怎麼使用;抺茶粉旁還很貼心的附上一台有氣吹型加濕器,防止皮膚在冷空氣中變乾燥不舒服。


洗手台下的冰箱:送兩瓶礦泉水,還一瓶冰鎮烏龍茶。
衣櫃:裡面放了二套作務衣,及贈送的100%純綿五指襪,木屐時穿;還有一個保險箱,和大浴巾幾條。
和室桌:旁邊木盒上層擺了點心盒,是當季甜點,下層則是泡茶用具及抺茶茶葉包。
化妝台:落地的我喜歡,可以照到全身,旁邊拉門推開即可欣賞陽台風景;旁邊的兩個小提包,裡面已放了大浴巾和小毛巾,去泡溫泉時攜帶,很方便哦!
陽台:望出去可以直接看到登山鐵道電車。隔天早上也是被第一班電車叫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浴室、淋浴間、露天風呂

中間有兩扇透明拉門做彼此的區隔。

浴室:除了毛巾、大浴巾,還有美容院用高級吹風機髮圈、露天風呂用入浴皂、牙膏牙刷組、刮鬍刀...;特別的是洗臉台下面有一排控制鈕,它可直接控制外頭露天風呂的可直接出水、出水量、水溫、還可直接預設出水時間,好棒哦!跟本不用到外面吹冷風,尤其在冬天的時候,總不能一直在外頭放水,等水,測水溫吧,設備真先進。
淋浴間:洗髮精、沐浴精、潤髮精一應俱全
露天風呂:很大,兩個人進去還有一些空間;牆上的板子是泡湯建議,有教你在什麼時間可泡什麼溫度湯才合適;旁邊是風呂的溫度劑,你可由此知道目前水溫;而露天風呂和旁邊小陽台僅用竹簾做區隔,這些設計真的很適合情侶和度蜜月的夫婦;還有風呂前的移動隔板,當你全身都澿在溫泉中時,你可以把隔板打開,呈現半閉合的狀態,可以欣賞全部的風景、而當你泡的太燙了想起身只有腳在水中,即可把移動隔板關上,隔板的高度剛好檔住胸部以下,仍可以欣賞到絕佳風景;移動隔板上面還有一層木簾,若你還是覺得不放心,可以再把木簾放下,隱密度10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而這天傍晚,淋浴過後,我和德德即十分惬意的泡著露天風呂,當然我們在淋浴前就先從浴室放了水,調了50度的水溫;
喝著冰箱內的冰鎮烏龍茶,我們還乾杯,邊聊天看天上的月亮星星和飛機,一切都太美好了!!

房間享受完了,趕緊著裝吃今日的晚餐,及戶外泡湯趣!

下一張(熱鍵:c)

晚餐選擇風月餐廳。 天婦羅寿司吃到飽


■食前酒■先付け■前菜■鍋(和牛しゃぶしゃぶ)■天麩羅無限供應■寿司無限供應■留椀■水菓子■加點各式酒類1.5hr喝到飽 2500円/人
加點各式酒類1.5hr喝到飽插曲,自以為和風月女店員溝通無問題的我們,完全會錯意,竟以為喝到飽是免費!雖然對方英文還會講,也很仔細跟我們解釋,不過我們怎麼也以為是FREE的!直到隔天結帳才知道貴的嚇人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而今晚的料理,當然是這幾三天內最豐盛的,雖然不是超級好吃,不過也有一定的水準,加上它可無限加點,我們吃的超級飽,酒也一直續,喝到我們醉茫茫,連喵爸和德德很冷的笑話,我們都可以笑個幾分鐘;也因為喝酒過後,不可以馬上泡湯,我們在四處晃晃,發現風月的隔壁有無料的簥麥面提供時間到23:30,還有免費咖啡提供到21:30。
而我推想,最理想的順序應該為15:00check in => 17:30 吃晚餐 => 19:30泡湯 =>21:00出來喝咖啡和吃簥麥面 才對啊 !! 這樣不禁晚上回房還可以再享受一下房間的設施,而且所有的服務都可以充份享受到。

大家喝的臉紅紅,燈光黃照不出來,還有服務很好的風月小姐↓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喝足後往2F泡湯區出發,湯區的配置圖↓


夢語,精油按摩 骨式按摩 ... 要先預約↓
下一張(熱鍵:c)

廊道 和 岩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周圍月の庄和花の庄的2樓以上房間的陽台圍繞著岩庭和月庭,在廊道等泡湯時只要抬頭看,就可以看到房間陽台和房間部份場景,實在是沒有什麼隱私權可言,我不禁想到,他們在泡房間的露天風呂時到底是被我們看,還是他們在看我們?!
下一張(熱鍵:c)

考量到時間安排,我們決定先去泡貸切露天,它是個人池,適合couple或不想泡大眾湯的人。

左邊照片三盞可愛的燈各代表「花霞」「観月」「満天」の3つの貸切露天,燈亮時代表有人在使用,我們到達的時候,三盞燈都亮著,還有一對情侶在等待;右邊照片是上去貸切露天的岥道。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共有三間不同風情擺設的「花霞」「観月」「満天」の3つの貸切露天↓
回上一層(熱鍵:b)

由於有限40分鐘,應該還不算難等,我們等了約20分鐘,等到了「満天」。

白天的滿天 和 晚上的滿天↓
下一張(熱鍵:c)

很高興我們等到的是這一間,因為房間的就是檜木風呂,泡到石頭的和這美景很合。而池內的溫度高的很,我試了好多次,都無法把腳整隻放進去,直到德德以飛快的速度整身浸到池內,告訴我:下去就不燙了,我姑且一試,真的啦!下去就不燙了,而且超!級!舒!服!,噢,不禁和德德一同發出讚嘆聲,抬起頭來就看的到月亮!
德德在台灣一點都不愛泡溫泉,因為他很會流汗,也因為台灣的溫泉隔局很小,甚至大多都不是露天的。但我們仍覺得這邊都不只是因為這樣,它真的就是很好泡,我們兩個泡上癮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結束完個人湯池,往大眾池報到,我跟德德本來約定好

右邊的信樂風呂只有在男湯間可以泡的到,聽說很好泡呢!
源泉の温泉分析 信楽風呂(男湯のみ)

男女湯皆有的戶外大露天風呂 箐火,水溫較低造景不錯。
夜の「篝火」

男女湯室內皆有的 瞑想の湯など、内風呂
瞑想の湯 内風呂

剛進入女湯時,實在是羞的很。裸體的事我克服了很久,畢竟candy媽咪沒陪我一起,裡面都是陌生的日本人,對裡面的設施也只能靠自己摸索;就這樣,邊脫衣服還邊看旁邊的人,哈,其實她們跟本不會注意到我。

進入女湯間,右轉即是更衣室,更衣室有很多保險箱,任君挑選;旁邊還有飲水機,泡完湯免費暢飲冰水。
更衣室的左邊是梳妝間,這裡備有吹風機、乳液;拉門推開即會進入內風呂;內風呂旁邊是盥洗室,用木板做隔間,高度只有國小生的高度,這裡備有洗髮精、沐浴精、潤髮精,但它的水龍頭設計不知道是不是有節水的功能?按一次只能出水約2分鐘;緊臨著內風呂的是外頭的大露天風呂,內風呂隔壁還有瞑想の湯和蒸氣室、冷泉。

瑾守著約定的我約40分鐘後就走出女湯,至男湯的門外等德德,沒想到這傢伙泡的很起勁,讓我在門外等了約20分鐘...就等著等著,發現,咦!竟然有免費的養樂多可以喝,馬上先暢飲一瓶;隨後跟德德外帶了四瓶回房間,呵!
下一張(熱鍵:c)

泡完女湯後,我也累了,本來想嘗試湯之間,後來還是做罷。回房間後,想到我們還沒泡茶,又玩了一下,泡個茶吃個點心才準備睡覺,因為隔天還要早起呢,為了瀰補今天沒做到海盜船,明天打算6點就起床。

早晨風景
下一張(熱鍵:c)

隔天的日式早餐,我們不愛吃,因為不習慣,我們隨便吃了一些就往早雲山出發。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