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過了晚上11點過後,才是我想點支煙倒杯酒想事情的時候~
但是,我不抽煙也不喝酒,一切只是憑空想像,腦子裡拼命的有感覺。
有人說細心好,有人說大喇喇的個性最好,我說,想的太細微最不好!
但是我這顆小腦袋瓜裡卻不停的在思考,在剖忻每一件事,
我知道這樣子很累,但卻阻止不了它.....
發生了很多事情,再怎麼樣還是得自己去解決去面對,
我是這麼想的,雖然看起來很堅強,但心裡卻很脆弱....
喜歡大學時的生活,大家一起玩,一起哭.一起笑,不用到幾秒鐘就可以找到麻吉
有看到冰火的廣告嘛?就是四個女孩的那支廣告,
要畢業了,在一起喝酒,我看了感觸好深啊..............不就像我們以前一模一樣,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現在只能一個人想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