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我這5天,可是完全素顏呢...想不到看到大家都有化妝,
早知道我也畫點淡妝..氣色會比較好咧~
我們6個人(BB.我.EVA.MEGGY.DINO.貝琳)10.27一早7點就到了機場
準備上飛機飛向渡假天堂峇里島...
從我有記憶以來,今天是我的第一次...第一次坐飛機,第一次出國
我是既緊張又興奮,一進入登機口,我忍不住大叫"這是飛機哎"
哈哈...我好像小朋友哦!
坐好位置後,心情一直忐忑不安,望向窗外,怕它一瞬間起飛..
當飛機起飛時,我緊張的抓著BB的手,口裡攪著口香糖,
抓到都流手汗了,我直喊著"太快了!""太快了啦"
BB一直安慰我,叫我別怕...
不過,下一秒鐘,我完全被窗外的風景給吸引住了
房子.道路變的超迷你,緊接著飛機就漫步在雲中
我目不轉睛的看著窗外,而後飛機飛到定點後,
我的心情總算比較平穩了,
真的!飛機真的好穩哦,我實在感覺不到我在坐飛機
不過今天亂流真的有點大,有強烈的感覺機身在一瞬間中掉了下去
貝琳是華航空姐,她說今天的亂流真的有點大,
但我還是很鮮的坐著飛機,一路上像個孩子般亂叫亂笑



一下飛機,就有接待人員舉著我的牌子
然後見到了我們導遊,先帶我們喝個下午茶,順便討論這五天的行程



這家位在機場旁邊,它的紅茶真的很好喝,潤餅也超好吃,
一直到了要離開峇里島前,還想再吃一次呢。
失望的是,原本我們第三和四晚要住的nusaduwa飯店,
竟然沒有房間了,只能住到Grand mirrage飯店...
這讓我有點不高興。

接著,我們離開了機場,前往每到峇里島必到的地點”海神廟”
這裡沒什麼特別的,但卻讓我嚇了一大跳
因為一踏進草坪,赫見一隻大蛇橫臥在草坪間,
當場大喊大叫加腿軟,差點沒叫BB背我...
十分怕它爬過來,我應該會暈倒吧?!!!!
這個時候也沒什麼拍照的心情了,卻還是勉強的拍了幾張照....
後面就是那傳說的海神廟



在這個景點,停留不到半小時吧,因為我們趕著去看金巴蘭的落日黃昏,
聽說,超級美的!趕啊趕的,終於在太陽下山前到了金巴蘭海灘,配著美景吃海鮮,
我覺得好浪漫呢....





滿桌的海鮮,好吃到我們直叫讚啊!!接近七點的時候,還有當地註唱的BAND
為你獻唱,不只會唱台灣的小薇,還會唱台語歌哦,但記得,唱一首,可得給一塊美金當小費,
就看你覺得值不值得啦!

飽足一餐後,接著到了當地的超市買一些必需品,就來到了我們第一二晚要住兩人獨棟的美麗田villa


哈...我真的好愛啊.....好大的villa還有發呆亭,公主床,浴室也超大的!
馬上就浪漫了起來....今天晚上享受了二小時的精油按摩後,
我和BB進入了夢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