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經由寶貝,認識了你們這一群!
每回跟你們在一起真的很白爛,笑到肚子痛,
其中有三對結婚了,二對媽媽的肚子裡有小寶寶


真是愛死小胖的肚子了!
一想到妳快要生小寶寶了,我好緊張呢...
記得有天晚上做夢還夢到!
啊,又不是我要生,真的很好笑
簡現在越來越有爸爸的FU了
以後一定是寵小孩的那一個!


貓爸一家人看起來好幸福,那天不經意聽到他唱兒歌給小淵淵聽
(剛好我和小德坐他們一口子的旁邊)
我好感動哦,也嚇了一跳,雖然他唱的好小聲,雖然唱走音,但天下父母心,
想必小淵淵一定覺得很好聽。


黃NONO,我懂,
你對音樂的狂熱,別忘了,背後還有vivian在陪你
你看她多認真補捉你的英姿!
以後也要更相親相愛咧


有機會要再多聚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