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草莓族",怎麼定義?

最近影院方面與銀行方面合作
因此國泰世華銀行行銷部人員今日過來與我洽詢相關合作事宜
整段會議結束後,
對方竟然問我你幾年次的?
72年次?草莓族哎!
看你那麼年輕一點都不像草莓族
反而這麼厲害...

依我看來,
草莓族泛指75年次以後的小妹妹小弟弟
其實只是在工作方面想法不同
這個世代的年輕人抗壓性較不足
但在IDEA方面卻很優秀
看看現在創意商品.獨立音樂
大都也是時下年輕人的創意
很多時候我真的很敬佩!

而我,只是介在不清不楚的中間地帶
沒有草莓的氣息,沒那麼厲害
有的只是負責認真的態度
雖然缺少了那難得的創意
,有時還是有小聰明
這樣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