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我們都畢業二年了,小萩會開車了



還開車載我們回淡水玩,以前在淡水念七年書
一點也不覺得這兒美,現在舊地重遊,
我想是天時地利人和吧...雖然外面很冷,但覺得份外的溫馨..
景色也好美...

這天,還遇到岱伶



閒聊到我們畢業後的工作,
原來她現在在和運租車..想想真的有利也有弊
聽到她工作的內容,福利雖好,但從早到晚盯著營幕做重覆性的工作,
我雖然羨幕她的福利,但是這種工作內容真的是我喜歡的嘛?
閒聊了一個小時,好舒服..好久沒這樣聊天,彷彿回到大學時代
那麼..到底岱伶手勾著的是誰啊....?好想知道哦!



今天的淡水好冷,下雪了嘛?其實那是相機上的雨滴...

下午聚的還不夠,晚上飛奔到豐哥家打麻將



獨缺小Q的男友...這裡可以打麻將話家常
(其實我們賭錢...5元10元....我和小德最後賺到了隔天的早餐錢)
,也可以打XBOX和電腦廝殺



這對夫婦可以開民宿了..提供娛樂場所還給我們吃住...

隔天去看了車展只剩下我們這恩愛的兩對



有豐哥最愛的show girl和小德最愛的車





很正吧,趕快賺錢,買來載我吶......

最後又在信義區巧遇遊行...大型的玩偶真的很古錐



這兩天睡的很少...但是我真的好開心哦.......
行程很順利,又多了很多驚喜,是上天安排的吧?!
以後能多聚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