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當時發生的狀況
大家都是知道的
最清楚的莫過於妳 我 他
我們感情出了問題
不可否認 我也要負一點責任
我並沒有逃避
不過 妳不用同情我也不用可憐我
因為妳就是那個背叛者
平常搞暖眛,趁我們分手介入的人
可是占足了天時地利人和的機會
因為妳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有錯
就連那時我和你們家爸比還在一起
妳也一直對他耍暖眛
我去龍華的時候
妳同學都會和我打招呼
妳正眼看過我一眼嘛
那麼明顯就是妳喜歡他
我並沒有誤會妳吧
時間過了那麼久 
妳有說過一句抱歉嘛
抱歉的並不是妳和他最後在一起
而是妳那個耍心機的心態
到現在還是在假裝祝福
當然啊 因為妳是第三者
當然可以大方
而妳現在持續來看我網誌
到底想知道什麼呢
應該是妳一直很care我
想看我和他是不是死灰復燃嘛?
還是妳想知道我怎麼變堅強的?
還是妳想要學習我的堅強?
這是最合理的解釋
我們結束了 妳該關心的是怎麼維持和他的感情
才不會讓他不要妳
就算你們結婚 生小孩也不關我的事
我說過現在對他的感覺就像是陌生人了
到底怎樣關我什麼事呢
且我告訴妳
我不需要妳的關愛和祝福
妳這樣把我說過的話
貼在妳的網誌上
再發表妳的感言
讓我覺得很反感也很噁心
我不是那種心機重的人
也不是那種男朋友被別人搶了
還能假裝去祝福別人的了
我過的怎麼樣也不關妳的事
應該關心的就是你們家爸比林長恩
他可以自己告訴我
我會很欣慰的謝謝他
並不是透過妳,妳也不需幫他告訴我
言盡於此
聰明的人不打口水戰
今天是最後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