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BIBI在我們家豪華看功夫之王
散場後,我們各自坐公車回自己家
才分開就看到一群年青人手上拿了棍捧
我想應該是要上演圍歐幹架的戲碼
有鋁製的,也有木捧,各式各樣
我嚇呆了,來不及打電話給BIBI
馬上就快走去公車站排
走到一半,突然發現他們不見了
我深呼吸,心想好險
結果又走了沒幾步路
看到相同年紀的幾個少年用飛快的速度往我旁邊逃走
我心裡又開始緊張起來
接著那些拿掍捧的少年就追了過來
因為都從我旁邊衝過去
我嚇死了,我怕他們不分你我,就往我身上打下去
那幾個少年跑的飛快一下子就不見了
耳邊傳來陣陣髒話跟賣走,打乎你死
幸好接下來轉了個彎就到公車站牌
那裡站了很多人 給我打了強心針
後來那些少年發現苗頭不對
就要衝回去 結果撞到一名婦人
那婦人叫好大聲 我想她應該覺得自己會被打到吧
很好笑的 那幾個少年還會說抱歉呢
回到家依然心驚膽憻
BIBI打給我的時候似乎很擔心

我實在是想不到 街頭打架被我遇到了
那麼血淋淋 而且那巷子沒很暗
還有很多店家開著 那群少年也太光明正大
我想好多人都被嚇到了
以後不敢自己回家,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