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地震 921大地震
我驚覺人的生命好渺小
看到新聞網路一張張悲悽的照片
眼眶紅了
不過現在是什麼時候了
為什麼要拒絕別人申請出的援手呢
中國這一年紛紛擾擾 何時能結束
同是中國人 我為他們祈懤

以下一則新聞,讓我覺得台灣人是感同身受,
想到921的痛,希望一份小小心力可以幫助那些無助的人!

台小學生捐千元賑災 真情流露哭了(圖)

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   2008-05-14 21:14:12  


費聿愷小朋友想到地震受災的情況,就忍不住哭了。
  中評社香港5月14日電/四川大地震已經造成萬多人死亡,除了救援物資,金錢援助也是相當緊急。台灣民眾捐款相當踴躍,短短兩天時間,台灣紅十字會就收到超過七千萬元新台幣的捐款。今天下午,台中市一個安親班,有二、三十名小學生把自己零用錢捐出來幫助四川災民,一名小五學生一口氣就捐出了一千元新台幣。想到居民的苦況,他還忍不住掉下眼淚。

  台中市一個安親班(課後輔導班),有二三十名小朋友排隊投錢,儘管每個人金額只有5元、10元,但都是他們對四川災民的一份心意。就讀篤行小學五年級的費聿愷,曾經是921大地震的災民,對於四川地震災民的慘況是感同身受。

  雖然921大地震發生時,費聿愷還是手抱孩童,不過,說到921地震又想到四川地震災民的慘況,他就忍不住掉下眼淚。他說,他主動向父母要求捐出1千元賑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