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不保養身體,我覺得人年紀到了
毛病就會一個一個開始顯露~
我這二年來,剛開始是額頭的痘痘長了近一年
再來是眼睛的問題困擾了我半年
而後又是耳朵的問題糾纏了我四個月
之後又變成胃的問題狂漲氣了四個月
現在也沒有比較好,胃雖然比較沒漲氣了,
現在我的妹妹感染了,然後近三個月來,
非常的燥熱,狂流汗,心跳很快,體重又下降,
懝似甲狀線抗進...正在等著抽血報告~

我怎麼不知道要早點睡, 想和做卻是兩回事
大約都是12.1點睡,也沒太晚吧~
我也愛吃水果青菜,很重維他命的攝取,
常常生病弄的我心煩氣燥
好想休一長假, 好好的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