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有拍照片,但是我不敢張貼出來
我昨天已經有被小鈴警告過了,說早上起來是最嚴重的時候
叫我要小心一點,晚上被子不要蓋到全身,
不然體溫一升高,我就慘了!
約莫早上六點左右,我超癢的不自覺抓頭皮抓耳朵
原本以為是做夢,接著又抓身體又抓四肢,
才突然醒過來,覺得不對勁,去照鏡子.
天啊,這個人是誰,是我嘛?眼睛腫到雙眼皮不見變眯眯眼,
最可怕的是嘴巴,腫到合不起來還歪一邊~
不過我還算鎮定沒有大聲嚷嚷,趕快去吃顆藥再鑽進床上睡覺
希望等到八點起來,就全部消掉,
一顆藥果然一點用都沒有,全身更腫了,還一直長新的
這時才趕快跑去家裡附近的皮膚科看!
當然把我所有現在吃的藥拿給醫生看(我是很專業的),
今天這個醫生也是女的,但態度超級好,
一直對我這個大豬頭微笑,還跟我說有可能是甲狀腺抗進的關係,
所以才容易過敏,說我蠻可憐的~
醫生說那藥力不夠,重新開了藥叫我吃三天試試,
這次的藥總共有四顆,早晚吃,睡覺要再吃一顆,
希望我明天起來平安無事,現在終於體會到過敏的痛苦,
也深深體會身體健康的重要,不好好保養,傷了身又浪費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