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又發作了,不得不又請早上的假趕緊去皮膚科打針!
我也知道抗過敏針是一時的,不過我的疹子發起來越來越厲害
臉.眼睛,嘴巴.背部.屁股.肩膀,又熱又癢!
真的很嚴重了,連打完針後,嘴巴還是腫起來,
爸媽很緊張,於是下午帶我去看媽二十五年前在長沙街二段的中醫,
沒錯,就是我媽生下我後坐完月子也得了尋麻疹,
看了一個月的西醫,吃了醫打了針就消腄,一不吃又腄漲起來,
後來不知誰的介紹才找到這一家中醫!
聽說我媽吃了約三個禮拜後就痊瘉了!
這家中醫沒有健保,開了至少有四十年以上
我把個脈問個診拿了一個禮拜的藥,就得付1,600!
明天就要去墾丁了,希望趕快把毒排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