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弟弟四歲了,自從去上幼稚園後,變的有禮貌,
也慢慢的發現,小朋友的為什麼也真是無奇不有..
昨天,我們家阿弟弟跟我說

弟弟:姑姑,我好像發燒了哎!但是好奇怪哦!我的頭沒有熱熱的,可以腳腳熱熱的!
我:那裡?姑姑摸摸看,(說道,我就摸他額頭,並沒有發燒)
弟弟:不是啦,是在這邊啦!(把我的手伸進去他的褲檔)
我:沒有啊,你的腳腳冰冰的啊(這個時候我恍然大悟...)
弟弟:哎喲,是在旁邊啦,(逐漸把我的手移向他的該邊)
我心裡想,小朋友的問題真的是無奇不有...

我:姑姑跟你說,這個地方和你的腋下,脖子都會熱熱的,是正常的啦,不是發燒喲!
弟弟:點頭(也不曉得聽懂不懂,就點點頭)

哎呀!真的是好艱難又令我難啓齒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