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坎貝爾(吉姆史特格斯飾)是麻省理工學院的高材生,擁有過人的記憶力與數學運算能力,雖就讀名校但並不是有錢貴族公子哥,為了一筆為數不小的學費,他挺而走險加入了找上門的數學教授米基與其他五位高材生。
這群人每個週末都利用假身分證闖進賭城,在非正統數學教授、統計學天才米基羅沙(凱文史貝西飾)的率領下,破解箇中奧妙。憑著算牌和一套複雜的暗號系統,運用知識與團隊合作,有組織的算牌,讓21點變成為對他們最有利的遊戲。
受到金錢、賭城生活和美麗而聰明隊員吉兒泰勒(凱特柏絲沃飾)的誘惑(女主角真的很漂亮,身材又好),擁有冷靜思緒與高超腦袋的班,很快就成為小組的領隊,憑著破解程式在賭城大賺了一筆,即使知道作弊是違法的,突然擁有大筆金錢與奢華生活的眾人,很快就被贏來的好處給衝昏頭。
但輸了大筆金錢的賭場很快就找出是誰在搞鬼,並派出極具威脅性的賭城監督柯爾威廉斯(勞倫斯費許朋飾)出馬,而班與眾人混然不知大禍臨頭...
根據一位麻省理工學院的華裔學生馬愷文(Jeff Ma)當年的親身經歷改編,由哥倫比亞影業推出,《金法尤物》導演勞勃路克提執導,片中眾星雲集,包括了凱文史貝西、勞倫斯費許、《超人再起》凱特柏絲沃與《愛是唯一》新星吉姆史特格斯(Jim Sturgess)等新生代演員。製片是丹納布魯聶堤、凱文史貝西和麥可迪盧卡。劇本由彼德史坦菲德和艾倫洛普根據班麥茲瑞奇的小說「Bringing Down the House」改編。執行製片是威廉畢斯李、布萊特瑞納、雷恩卡瓦諾。攝影指導是羅素卡本特。美術設計是蜜西史都華。剪輯是艾略特葛拉罕。服裝設計是盧卡莫斯卡。配樂是大衛薩迪。 



前半部快的讓人無法室息 畫面走的快,人說話也很快
要很專注看字幕 不過就算很專注的看
也是霧沙沙 讓我覺得算了 只要知道大慨是什麼意思就好
整部片拍攝場景幾乎都是在Vegas
壯觀的賭城環境,一輩子也很難住到整面落地窗的豪華景色套房,
大把大把的籌碼換成白花花的鈔票 花錢不手軟
主角很厲害 從到到尾只輸了一次
最後組成了他的新團隊 不再受人控制
也能大把享受熱騰騰的鈔票!

今日成員有我小德德.馬黃.VIVIAN
我們看完後都覺得還OK  不至於到不好看也沒有很好看
並沒有"哇,好厲害"的感覺 其實我們覺得這部片應該要有這樣子的感覺
不過敬告看電影的人 都要有水準一點好嘛
雖然我們家的椅子很舒服 也不可以把你的腳跨到前面的椅子上
手機請關震動 不要踢人家的椅子 也不要大聲的談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