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將最不捨的叮嚀,化成十封無法親自交給她的信見證永恆不滅的愛情
荷莉(希拉蕊史旺飾演)是個美麗又聰明的女人,嫁給了她畢生的摯愛──熱情、風趣又衝動的杰瑞(傑哈德巴特勒飾演)成為人人稱羡的一對。然而,人生無常,杰瑞忽然因病遽逝,失去摯愛的荷莉,生活也頓失了重心…。
事實上,沒人比杰瑞更瞭解荷莉了,由其他是凡事都必須先計畫好的人,豈能就此撒手而去?於是,杰瑞便在生前預寫了十封信給荷莉,計畫在死後以不同的方式寄給她,試圖以如此另類的溝通對話來引導她,不只是帶她走出悲傷,還要引領她發掘自我。
第一封訊息是在荷莉30歲生日當天,突然收到一個神秘的蛋糕,出乎她意料之外的是,蛋糕附上了一捲杰瑞事先預錄好的錄音帶,又過了不久,她陸續收到了更多杰瑞寫來的信,而且次都是用出其不意的方法寄來的,每一次都為她帶來全新的冒險,每封信上也都署名:P.S.我愛妳。
荷莉的母親(凱西貝茲飾演)和她的姊妹淘丹妮絲(麗莎庫卓飾演)、雪倫(吉娜葛松飾演),開始擔心杰瑞這些信會讓荷莉擺脫不開過去,但事實上,每一封信都是杰瑞苦心策劃,希望深愛的妻子在他走後,能走出陰陽兩隔的思念與牽絆,讓她的人生推向嶄新的未來。
在杰瑞聲聲叮嚀的話語引導陪伴下,荷莉展開了一段感人、刺激又笑聲不斷的重新探索之旅。探討婚姻、友誼,以及一段堅貞的愛情如何由死亡畫下休止符後,蛻變成生命全新的開始。



星期六晚上和小德去租這部片來看,我一直都好想看!
不過小德是因為女主角,他覺得她很醜所以對這部片降低了興趣~
它很小品,不會有太多的激動畫面,也沒有佷多硬要你哭的哭點
男主角雖然已經長久的離開了 他們卻用最開心的方式辦PARTY歡送他
女主角的不捨到沒辦法獨自過生活 男主角彷彿都已經盤算好了
在自己沒辦法陪伴心愛的人過下半輩子的時候
寫了十封信給她 告訴她往後怎麼過生活 怎麼找出自己的興趣
甚至是跟下個男生在一起 也要好好的過生活
從信的帶領下彷彿女主角回到剛跟他認識的時候 那麼甜蜜 那麼暖眛
我想談戀愛的人過了很久後 生活中的悸動會一點一滴的消失
沒有了浪漫的感覺 隨著時間的洗刷 只剩下爭吵和抱怨增加
這部片微微的刺著我的心 很心疼 也覺得好殘忍
直到最後女主角忍不住了 奔向她母親的懷抱大哭 告訴她母親
為什麼他要走進她的生命 又離開了
為什麼要奪走他 她覺得沒有了他 做什麼事 認識了什麼朋友
都不能和他分享 她覺得人生好沒有意義..
這個時候我也哭了 其實也是跟著女主角心情起起伏伏的
不過小德竟然睡著了>"<
最後其實是很幸福的結局 我也忍不住一直哭一直哭
都嘛是小德問我 他覺得這部片沒有可以哭的地方
問我對不對 對我來說這電影情節還是很深刻呢

隔天文華叔叔和鎂鎔阿姨也是一起看這部片
果然文華叔叔也是說女主角很醜 說這電影應該不怎麼好看
鎂鎔阿姨和我感覺一樣  所以說這部電影 
應該是女生比較懂 能體會箇中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