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認識這部片的時候,我覺得到底有什麼好看,
女主角們不是很討我的喜歡
又是一群女生穿著名牌聊那檔事,
曾經認真的想看影集一小段,
不過還是沒法接受!
聽說這部片要上電影的時候,我也是沒什麼興趣呀!
這兩天看了一些朋友的網誌說有多好看多好看
有些人還起立鼓掌?還似真的還是似假的?
當然我的小阿德一點興趣都沒有,是被我拉著去看的!

不過昨天看完這部片後,完完全全我暈了被征服了,
最令我感動的是四個人的友情,媽呀..
新郎不出現的時候,凱莉心碎了,
途中遇到大人物,凱莉把手上的捧花打他,
大人物想要挽回,但夏綠蒂用盡全身力氣說"NO NO "叫他不要靠近凱莉!
就是這裡我哭了,接下來的渡蜜月,三個好友義不容辤的陪她去
凱莉無法面對事實,睡了一整天,
三個好友輪流去看她,拿東西給她吃,甚至還餵她!
這一段我簡直是太感動了,
想到我五年前在學校的時候,分手了,
睡在王阿萩的房間,他們三個也是支持著我!
接下來在感情的背叛.老公受不了有了一夜情.
凱莉和米蘭達兩個人過著自己的生活,
而後米蘭達說出結婚前晚無心對大人物說的一句話,
我相信她們兩個都很痛苦,我也跟著痛苦,
畢竟是那麼好的朋友,能怎麼辦呢?

這部片有名牌的裝飾和友情的堅定,愛情的輔助,sex慾望
讓我看的如痴如醉,145分鐘能演多久?
我相信能演更久啊!因為在結束的那一刻,
我還想繼續看,叫我再看一遍二遍都是可以的!
我一會哭一會笑一會感傷一會心疼!
我大力的推推推!連小阿德都說還想繼續看呢~
王阿萩趕快去看,我的好朋友們
沒看的趕快去看!拜托拜托~



by the way  我們最近可以狂吃美食呢
星期五小阿德看到雜誌介紹在"承德路七段"
已經快靠近石牌的"滷三碗" 結果我們騎車衝去吃
賣的是 滷肉飯.五花肉飯 土托魚羹 小阿德超愛吃土托魚羹
騎回來整整騎了一個小時哎 回到家我屁屁超痛的
好久沒有這樣子 吃完的感想是還算不錯啦!

昨天看完電影後又衝去民生社區附近吃"陳家涼面"
是我前兩天吵著小阿德說好想吃涼面,想吃陳家涼面,
所以他昨天就帶我去吃 三合一湯好好喝哦!
涼面醬口味是我喜歡的 ! 於是我昨晚很滿足呀!
昨天晚上小阿德開了一段路後,問我"不累嘛?"
我說還好,結果過了十分鐘後,我就睡著了,好好笑哦!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domotosesame
  • 哈哈!<br />
    沒有想到我們竟是同一天看!<br />
    我也是看到大人物逃婚的地方都快哭出來了...<br />
    145分鐘還真的一點都不夠XD
  • 哈哈...對啊!

    怎麼好看成這樣~

    cuteepin 於 2008/06/26 16:44 回覆

  • chueng
  • 哇 我也想看說~沒人陪我去看>"<
  • 我跟王阿萩還想說小q他們想去看的話,再看一次呢~呵呵

    cuteepin 於 2008/06/26 16:44 回覆

  • 悄悄話
  • lmcp2364
  • 超好看的吧!!<br />
    我從影集就很愛看了
  • 嗯,對啊,不過我也有看影集哎!

    覺得電影比較好看哎!

    cuteepin 於 2008/06/26 16: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