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特是一直很想依照他的夢想和計畫實現這份人生清單,而億萬富翁艾德華柯爾(傑克尼克遜飾)則完全忽略他的人生清單。他從年輕到老年都忙著賺錢,並建立起自己的企業王國,然而他根本沒有空檔認真考慮自己的人生!
這兩個人很有趣的相遇了,不過卻是已經癌症末期了,卡特與艾德華住進同一間病房,他們開始有許多時間思考接下來的人生,以及他們到底擁有什麼?於是他們決定去最後的旅行,把所有想作的事列成一份清單,一一的去完成!最後,發生了一些事,卡特先行離去,但他的最後的願望"看最雄偉的景觀"卻仍還沒達成,艾德華幫他完成了,隨之而來的艾德華也離開了,他的助理也把他的骨灰一起葬在聖母峰上!

在這種時候遇到了知心,算是幸還不幸呢?電影裡的艾德華對卡特說"我們相見恨晚",
在這個時候他們決定拒絕悲傷,好好的渡過剩下的日子,用最積極的態度完成人生的版圖!
不過前提下也是要有錢呀,不然搭飛機頭等艙,環遊世界.住高級飯店,可是不小的花費啊~
最感人的當然在後面! 當卡特先行一步離開的時候,艾德華的傷心讓我也傷心
艾德華也想起卡特的話,去見了他的女兒,誰知他的女兒也生了小女兒,他當外公了呢!
最後一幕是在聖母峰上,艾德華的助理打開一個類似小骨灰塔的門.
裡面卡特的骨灰已經在了,他的助理把艾德華的骨灰放在卡特旁邊!好溫馨呢!
100分鐘的劇情恰恰好,大家可以去租DVD看喲,非常有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