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瓦力裡面完全沒有對話會很悶,
剛開始知道有這部片還是在去年的時候,
我就看了預告,結果一丁點兒也不吸引我,
就是一隻機器人只會說瓦力,好悶啊!

結果我昨天去看試片,我越看越有嗞味咧,
中間開始,慢慢覺得瓦力好可愛,
緊接著出現的劇情也是挺豐富的,
裡面可愛的機器人不只是瓦力和伊芙,
還有一隻叫阿抺(因為他是抺地機器人),我好喜歡他!
看到最後也越來越刺激,好笑.感人,
最後伊芙搶救瓦力那一刻,我都快哭了,

對我來說這部片真是我的菜!
特別推見阿LULU或是正想談戀愛的人,
帶著曖眛的人一起去看吧!!
絕對會有酸酸甜甜的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