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李阿德先生想要看的,主題曲好聽,
主角又是當紅的小出惠介和綾瀨遙,
聽說那導演還是曾拍攝過【我的野蠻女友】的郭在容!

本來我也是抱持著隨便看看的心態,
仍是靠著今日的Y小姐才可免費看電影!
剛開始前的半個小時,無趣的讓我想說現在是在衝啥笑,
這兩個人是在幹嘛,歹戲拖痭..
原來一切是為了之後的舖陳!!

大致上就是說這個生活無趣的宅男在一生中有很多的遺憾,
所以在他老的時候製造了這個美女機器人,
派她到他年輕的時候陪他.幫他.甚至是保護他。
這個美女機器人帶他回到過去.保護他.陪伴他.
以致於到後來這個宅男深深的愛上她;
隨後突如其來發生的東京大地震把她徹底催毀....

這部片一點都不宅,導演編劇放了很多心思下去,
在美女機器人帶他回到過去.古色古香的場景加上輕快又溫暖的配樂.
直到遇到他奶奶.到他拿出那個被他荿起來的盒子.
小小的感動.不會讓你熱淚盈眶.卻能有說不出來好感動!
連遇到災難時那種逼真的場景也讓我跟著緊張!
還有當女主角為了救男主角不惜撕裂自己的身體,
也讓我既心疼又覺得她很偉大!

這些都是我沒有預期到的好看,整個劇情的編排法,
也讓你花腦筋想了很久,像在看時空線索一樣!
喜歡日本愛情電影又更喜歡韓國愛情電影的人千萬不要錯過~
對了...更要補充裡面的綾瀨遙身材和臉孔都一級捧,昨天小阿德哈死她了啦!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華
  • 最近好煩啊!!!<br />
    事事不順~<br />
    救命啊~世界末日了<br />
    呵呵<br />
    不好意思~最近有點精神錯亂了
  • 加油!喝個青草茶冷靜一下!

    cuteepin 於 2008/09/24 20:24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