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茂伯的真跡!


既上次茂伯來這邊找我幫他老婆媽媽劃位後,他又介紹他弟弟來捧場了,
我很夠義氣的劃最好的位置給他們,他也很夠義氣的又送了一張簽名卡給我,!
很酷哦!上面有我的名字咧!
請大家來豪華看海角七號,有機會遇到茂伯本人哦!!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才是他平常的樣子啦!!硬要我跟他一起比"七"!




抱歉用這麼強烈的字眼,不過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沒有看到,
一部質感那麼好又把本土拍的美極了的國片,拜托大家一定要進影院看!
別以為他是文藝愛情片,其實裡面都是笑點,大部份是落在左邊這個茂伯的身上。

今天在影院樓下巧遇剛來捧場的茂伯,我真的像小女孩般開心 
他真的很可愛,他是天生的演員,因為這部片是他第一次演戲,
他現年60幾歲是應戲中所求才剪平頭染戴眼鏡,他的演技是那麼生動又自然...
我極儘所能邀請他星期四一定要來能座談,和我們聊聊他出道的過程,
很期待星期四再次與茂伯及魏導演見面!

海角七號真的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