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比眼鏡.JPG

杜比眼鏡2.JPG

隨著社會的進步,地球村的形成,各式資訊以及娛樂早已經全球化,而看電影則是現代人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休閒娛樂之一,然而不論是真人演出的好萊塢動作片或者是做的微妙微俏的動畫片畢竟都只是所謂的2D影像。在現今網路發達、盜版充斥的情形下,電影業者無不想盡辦法讓觀眾願意花錢進入電影院來看電影,而3D數位電影就是其中最好的方法之一。

還記得小時候在六幅村看的3D互動式電影嗎?隨著椅子的擺動,加上3D效果的畫面讓你身如其鏡般的去感受影像的內容,如今3D電影已經不需要花錢去六幅村看囉!而且3D效果更好,不論是在顏色的飽和度上或者是3D立體的感覺都更加真實,如同演員就在你面前演出一般。

in89豪華數位影院一直都是走在電影放映業的最前線,就如同是法國巴黎的時尚業中的LV一般,不論是在引進數位放映系統或者是3D數位系統上面,加上擁有約四層樓高的電影螢幕,相信in89豪華數位影院的3D電影效果一定非常出色,它與I MAX的不同之處在於「數位」的觀念,I MAX是以傳統膠捲拍攝的3D電影,而in89引進的則是以數位方式拍攝的3D電影,在影像的保存方面是絕對出色的。

然而我何其有幸可以搶先一步觀賞到3D數位的神奇之處,雖然僅僅是一些預告短片,卻讓我的視覺大為震撼,不論是衝向螢幕的飛鳥或者是片頭倒數的數字都非常的具有立體感,好像真的是從螢幕裡衝出來一般。而在夢漢娜的3D立體演唱會中的片段畫面中我彷彿真的看到有人阻擋在我的面前看著這場演唱會,就如同我也是觀賞這場演唱會中的一員一般。

而最新迪士尼動畫「雷霆戰狗」3D版本即將在in89豪華數位影院中上映,如此有趣的高科技與高技術又怎麼可以錯過呢?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一睹為快!

筆者
SESA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