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難得一見的短髮~
要把它剪掉,我真的很傷心啦!
我不是因為失戀哦,因為是我家寶貝幫我剪的!
原因是長髮留倦了,且後面髮質很差~
寶貝幫我剪下第一刀,我就哭了,
至少我也跟它睡了七年了><

剪之前,寶貝也一直問我,有沒有真的要剪,
其實他也很捨不得,但是他覺得我很適合留短髮,
寶貝以專業的角度判斷喲~
最後還在猶豫,還博杯博出了聖杯哎,
有夠神吧~

反正最後剪完的型,我超愛,
寶貝先幫我吹直,塑造了直髮look


接著,我現在每天都抓捲~
所以很像一隻俏妞~



呵呵,我真的是滿意極了~
寶貝,謝謝你!超讚的剪刀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