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張好漂亮!

她是我高職的同學...
對於高職的許多事 有好多部份都淡忘了
不過她的部份 我蠻有印象的
記得以前在學校的時候 我就覺得她功課好長的也落落大方
雖然人家都叫她"大頭仔" 其實頭也沒很大啊 她每次都笑笑帶過
她很會照顧同學 很會念書 也願意把她知道的教其它同學
有一陣子做在她旁邊  受惠很多呢!

還記得 我那個時候談戀愛了 不過因為種種因素
無法告訴班上的其它同學 後來被同學抓包了
那個時候我陷入低潮  班上很多人都不跟我講話
我很難過  那個時候唯有專車上的朋友 文雅.思思.豬妹
一直陪我 在我身邊  我才漸漸走出來
最特別的是她  阿秋 阿嬤 靖荺
她們幾個就好像跟班上的人是獨立個體
不會跟著班上的氣氛走  也不會排斥我
不會擺臉色給我看  還鼓勵我
我到現在還一直都記得 那一段日子

我和她也常打打鬧鬧 我也愛玩 她也愛玩
我們愛開玩笑 記得我們以前玩餅乾盒的遊戲
玩的好瘋 輸的人要推去"輪牆" 就是要推去撞後面的佈告欄
這是一個瘋狂的遊戲 我們那時玩到每個人身上都瘀青
不過還是不停的玩  一直到了畢業 各奔東西
很少聯絡了 大家感情都淡了 不過他們四個還是很好!

再和她相遇是在去年還是前年?
李阿丞的同學相聚的時候 黑屎帶她來了幾次
我們兩個不用開同學會 也會遇見
很特別吧  我們明明是同學
見面卻是別人約的  然後在那種場合裡
我們也沒說上幾句話  
我覺得她一點兒也沒變  有點點變嚴肅了 

最近我生日  甲狀線抗進  她很關心
讓我感受到濃濃的友情  一直問我保險有買好了嘛
有去看醫生了嘛  有沒人陪妳去呢 
約出去見面好嘛  我幫妳看一下保單 陪妳聊天
我真的覺得好窩心!

感謝上天  讓我遇到了很多很好的朋友和同學
雖然我不是很有錢  家庭環境也不是很好
不過有幸遇到她們  是我前輩子修來的福氣
是我今生最好最多的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