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看看這個小女娃兒多麼的上相呀!怎麼拍怎麼好看!
登登,我幫她徵男友,雖然已經介紹政偉給她認識了,
不過多物色多一點是好事!

第一眼看到她的時候,覺得總算是實習生裡面長的不錯,
感覺氣質又比較跟我接近的了!蠻有親切感的了,
再繼續聊下去才知道她是念新莊高中畢業的,
以前的家還住在我家附近呢!所謂的一見如故就是這麼回事吧!

接下來的工作,每回她有來上班,我就可以鬆一口氣,
辦公室也熱鬧很多,我們也是不停的聊女人愛聊的八掛!
今天她從這裡畢業了,我覺得心有一部份被掏空了,
不過礙於我也是很害羞的人,還沒有好好的有機會跟她說聲謝謝!

現在很討真的跟妳說"謝謝妳將近一年的陪伴 謝謝妳幫了我很多"
我也不是個好主管,因為我也沒有一個好主管,我現在的工作是一團糟!
所以我希望妳能找到一份好工作,環境好,福利好.有一個好主管!

希望妳可以找到好房子,找到好工作,妳的coffe可以很健康!
以後搬來新莊,可要三不五時找我喝下午茶哦!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