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常看我的文章
如果,你覺得十分好奇
如果,你想知道的更多
如果,碰巧這狀況和你很類似
如果,你覺得我說的和你想的恰巧一樣
如果,你害怕謊言被拆穿
如果,剛好你心裡藏了極大的秘密卻不能說出口
如果,剛好你就是少了那麼點勇氣

歡迎,請對號入座~

其實你總是口是心非
其實你只是虛應一應故事
其實你只是很想讓自己心裡好過點
其實你只是想知道一些什麼
其實你只是自以為是的聰明
其實你只是個偽善者
其實你只是錯了沒勇氣承擔
其實你只是不想做壞人

歡迎,請對號入座~

退一步也許就能海闊天空
苦苦執著的也不見得真放不了手
已向前看的也可能頻頻回首
以為還在的也不一定總會守候
無言以對的時候只能讓往事隨風
看似真誠的背後也可能隱藏一張虛偽的臉孔
謊言和承諾我們都只是選擇性的聽說
其實我們不過只是想活出自我

你覺得我在說你嗎?
歡迎,請對號入座~



寫的很好的文章!
送給某個人,
你覺得我在說你嗎?
歡迎,請對號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