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淨膚雷射治療原理:
利用「選擇性光熱療法」原理及「光震波」特性,以皮膚中的黑色素作為治療標的,雷射光束被黑色素吸收後,雷射光的熱效應會將黑色素擊碎,再經由人體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便可移除這些散佈在皮膚上的斑斑點點或惱人的刺青及胎記。淨膚雷射原為治療色素斑的雷射儀器,近年來由於歐美和新加坡醫師們的臨床經驗證實,在適當的調整淨膚雷射劑量與參數後,可達到無傷口皮膚淨化美白的效果。利用1064nm銣雅克雷射的波長深入上真皮層作用,不僅去除膚色不均、移除角質、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進而可調節皮膚免疫反應,達到穩定肝斑,改善青春痘的功效。相對於黑面娃娃柔膚雷射,淨膚雷射因為不需塗抹黑色碳粉,便可達到淨膚效果,故又稱白瓷娃娃淨膚術!
淨膚雷射治療項目
除刺青:專業、業餘、外傷性刺青、藍、黑褐、紅、黃褐、橘色刺青、紋眉、紋眼線
除斑:
表淺色素斑:淺層痣、曬斑、雀斑、咖啡牛奶斑、脂漏型角化症
深淺色素斑:深層痣、胎記、顴骨斑、蒙古斑、太田母斑
淨膚術:縮小毛孔、改善膚色不均、改善痘疤、回春、青春痘

由於新開的星和診所有優惠活動,小姐我已經去做過這個醫學美容治療,
星和診所位於台北車站NOVA樓上,內部全新裝璜,讓我眼睛一亮!
設備十分人性化,洗手台,廁所都很乾淨,瞬間我覺得我大慨不是在看皮膚科,而是來到了SPA中心!
裡面的小姐們都長的很美皮膚很好,人超親切;幫我雷射的醫生人也是超好,
我問了很多問題,比如說碳粉雷射.淨膚雷射.脈衝光的差別.
醫生說其實我的雀斑都是在表層,做脈衝光會非常有效,只是我在意的只是毛孔,
所以淨膚雷射應該還會再做個幾次!醫生也是非常溫柔,讓我在做治療時很放心。

首先,必須先缷妝和洗臉.戴浴帽(醫院內都會準備),
而後護士小姐會幫你在敷兩塊化妝綿在眼睛上再戴眼罩,避免眼睛受到傷害。
(這個時候我已經非常害怕)療程總共有四次,每次中間會停個十秒讓皮膚休息,
分別從臉到鼻子再到額頭,由右而左,雷射前,醫生會問你是否為第一次做治療,
接下來醫生會說:我要開始囉!可能會有點刺痛,雀斑的地方會比較痛一點,我會幫你淡斑喲!
第一次,我輕微的有點被嚇到,手心冒汗,打到我臉上的雀班的時候真的有點痛,
不過倒都是還好,只是像被橡皮筯彈到的感覺。
第二次,有點習慣了,不過到雀班的時候,聞到有點燒焦味!毛孔大的地方也蠻有感覺的
第三次,提醒自己快要結束了,雖然不怎麼痛,不過真的很緊張內。
第四次,打到雀班的時候,有點"光",感覺被嗞了一下,其它都很習慣了!
好了,終於結束了,我的心情也很開心!護士會帶你到美容室,讓美容師幫你敷上冰冰的面膜,
,上保濕菁華液和PH50隔離霜,然後為你解說術後保養,大功告成!
仔細看我的臉沒什麼紅腫,雀斑真的變淡了,好明顯!!毛孔部份則看不大出來,但是沒有黑頭粉刺了。
不過皮膚是蠻乾的,於是之後又到了屈成式擦了一點保濕乳液!
坐在診所休息的時候,還有看到一些小姐和男朋友來一起來做治療!變美都是男女必修的課程!

星和診所的美容價位也十分平價,建議大家可以去試試喲!
星和診所網址:http://demo.grnet.com.tw/star2/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2號6F,免付費專線:0800-277-889,TEL:(02)2388-7778
服務項目及價位:http://tw.myblog.yahoo.com/star-200/article?mid=19&prev=46&next=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