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的這回事,想當初在規劃時也是耗費了我一番苦心,因為德瑞克沒法吃酸的和辣的,想想看要在泰國這裡吃到不酸不辣又要好吃的美食真的很難哎,花了很久的時間為他準備可以選擇不加辣的餐廳、有不辣的餐點或是乾脆是法式料理,我也很配服我自己,因為這幾家餐廳,小德那挑剔的嘴都說很好吃(得意中)。

首先介紹我的最愛Crepes&Co』,當時確定是住Dream之後,我超開心的,因為Dream在15巷,Crepes&Co就在15巷的對面12巷中,從Dream走過去,慢慢走只花費五分鐘不到;而Crepes&Co,當時在找美食時,不只在網友極力推,幾本曼谷的書也有推它,是正統的法式可麗餅,和台灣的不一樣哦,而且可麗餅又甜又有鹹,口味好多,對我來說幾項因素加起來就是必吃不可。很多網友說這家餐廳很難找,要很注意看,走進12巷時,果真有那種"怎麼還沒到的感覺",不過後來還是很順利的找到,因為它的招牌比較小隻,要仔細看。

Crepes&Co的世外桃源也是網友們力推的,裡面真的超亮,連廁所都弄的很特別,可以選擇坐戶外的區域或室內有冷氣的區域,我和德瑞克很怕熱,時間又接近傍晚,怕蚊子多,我們是坐室內的區域,室內的燈光非常浪漫,有點難拍照哦,所以待會秀的食物圖,看起來可能沒那麼可口;雖然說有先做功課,把網友推的餐點照片或名字寫下來,但到了現場還是忍不住用破英文請服務生推薦一下,於是點了一個鮪魚沙拉、招牌鹹可麗餅、香蕉冰淇琳可麗餅、一杯招牌水果酒、一杯芒果優格冰沙;那杯他們招牌水果酒,真好喝我有微醺的感覺,鮪魚沙拉料超多,有馬鈴薯、玉米、蕃茄、鮪魚、橄欖、生菜(有點苦),招牌鹹可麗餅,餅皮是軟的裡面有蛋、雞肉等,好好吃哦,香蕉冰淇琳可麗餅,餅皮卻是脆的,很驚訝,上面那層焦糖加上冰琪淋和香蕉一起吃,我覺得我好幸福,芒果優格冰沙也很香濃順口,這餐吃的我很開心,總共消費大慨是1100B左右,有點貴,但值得啦。

Crepes & Co
18 Sukhumvit Soi 12, Bangkok
(BTS Asok,2號出口往 Soi 12方向轉入,走大約五分鐘左右,右手邊)
Tel:(02)6533990
Hour:9am~midnight

平價麵食Nooddi是媽媽麵之外,也是很多網友推的,那天在Siam Square逛完街也很晚了,剛好就近吃這一家,但鬼打牆怎麼找也找不到,好心的某家店家還親自帶我們走過去,因為他不會講英文,他只會用比的,結果發現Siam Square的Nooddi明明就很大間很好認,不知道我們為什麼找不到。店裡面的特色就是有各式各樣的麵所做成的牆,菜單賣的也是各樣的麵食料理;我們吃飯的時候,世足某場正要開打,結果店員不意外的在廚房裡面開起電視,然後轉的挺大聲。

這一餐好像才花了250B左右,很便宜,味道不錯,吃的很飽,點了一個湯麵、一個泰式炒麵、一杯果汁、一杯紅茶(超大杯),湯麵的湯頭很特別,有中藥味,但內容物很少算有點鹹,泰式炒麵就正統的口味,還不錯,重點是他們都可以不要加辣,超棒的,還有二杯飲料真的又便宜又好喝,我們看每桌客人桌上都會有飲料,而且每杯都好大杯。唯獨餐廳衛生有點不好,不時有蒼蠅在食物上方盤旋。


Greyhound
Emporium 2F

同場加映Another Hound
Siam Paragon 1F

Greyhound泰國服裝品牌經營的餐廳,去逛Emporium,小德也忍不住敗了雙Greyhound 鞋子,真是貴,打完折還要3000多;回到餐廳,來到 Emporium吃Greyhound是意外,只是踫巧逛Emporium累了,中餐剛好也還沒吃,所以就進去吃了,本來的行程只有去吃Another Hound。Greyhound處處都是設計的驚喜,而且這邊拍照很自由,不會被服務生阻止,因此在這邊拍比較多張照片。話說回來,Greyhound真的很貼心,Menu有準備圖文版的,照片好大,還會特標上推薦或是辣度,讓我們這種不大會英文的外國人看到Menu不會驚慌失措,本來小德進去前,還問我"妳會點嘛?",一看到Menu整個就大放心,然後再點幾個推薦看起來又好吃的菜,包準你吃到的通通都好吃,當然除了圖文版Menu外,還是要請服務生再幫我們推薦一下,因為Greyhound菜色實在太多了!

Greyhound的佈置個人覺得勝過Another Hound,Another Hound是走精緻華貴路線,Greyhound真的就是設計款的。




餐點讓我驚艷的就是大蝦子麵,也是服務生推薦的,真是好吃啊,蝦子超大隻,味道也很棒,泰國的菜就是料多食在,另外這家餐廳的檸檬紅茶我也很愛,冰塊是用檸檬紅茶的結冰塊,所以就算融化了,嗞味還是不變。(很抱歉,餐點的正式名子我全都忘光了)

隔天到了Another Hound,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小失望,而且當小德去拍照時,還被服務生阻止說只可以拍人,不可以朝環境拍,小德乾脆不拍了,而且這次餐點點錯,沒有Greyhound好吃。



Mango Tree
suvarnabhumi機場

因為行程中實在排不下去吃Surawongse分店或Mango Tree Bistro,最後一天很早就要離開曼谷,剛好在坐飛機前可以再吃上一頓。這餐也沒讓我們失望的,很可惜Mango Tree機場店,很多菜都沒有,本來超想吃它的烤鳯棃炒飯和豬雞綜合沙嗲的,唉,害我回台灣還一直想念。不過我原本就要吃的泰式奶茶、柚子沙拉、雞肉綠咖哩一點都沒讓我失望,而且Mango Tree也可以不辣哦,真的是太棒了!



食物終於趕完一篇了,邊寫真的邊留口水啊,曼谷我一直不斷的在想它。

2010 曼谷泰貴婦泰好買 前記
2010 曼谷泰貴婦泰好買 airasia亞航初體驗
2010 曼谷泰貴婦泰好買-Dream Hotel Bangkok

2
010 曼谷泰貴婦泰好買-Ten face
2010 曼谷泰貴婦泰好買-泰絲大王古宅、考山路

相片:We are "THI" A-D !
相片:2010曼谷泰貴婦

arrow
arrow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