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了一年,抬面上藉口因為好忙,但實際全是因為懶惰,哈,所以說寫網誌要一股熱勁加衝動。
雖然幾乎快過了一整年的時間,但看了照片回憶依舊可以嗅到一股曼谷熱情的味道,還有美食、夏味、Shopping無限味,多想現在立即再奔到曼谷快活一下。今天剛好介紹的主題是BAR篇,話說最近我真的蠻愛喝酒的,特別是紅酒調酒,而近日在電影的慶功宴上,才發現我就算喝了好多杯,也不會臉紅紅,我這種型的人最容易被灌酒了吧(驚)!回到主題上,首次拜訪曼谷除了住Dream自有的BAR外,只去了兩間BAR,我好後悔,因為曼谷的每間BAR都有不同特色,這次去的兩間BAR同樣都有美景還有親切的服務。Dream Flava Lounge是我們這次入住Dream Hotel精品旅館二樓設置的BAR,白天是用餐的地方,到了晚上就搖身變成BAR,而且來客都會跳舞,不只純喝酒哦,熱情的很。

 

Dream Flava Lounge詳細說明請見此

Long Table
Add: 25th Floor, 48 Column Building, Sukhumvit Soi 16, Bangkok, Thailand
Tel: +662 302 2557-9
Time: 1100 ~ 0200
How to: BTS - Asoke站下車,步行約8分鐘

Long Table它離Dream Hotel 好近,走路路程約莫15分鐘走到,所以這次住Dream Hotel 有賺到的感覺,剛好要去吃的Crepes&Co要去的Long Table都在附近,走路都可輕鬆到達。要去的這晚,是不幸下起了大雨,櫃抬人員建議我們還是坐計程車,我想也好,不然下雨天踩著高跟鞋打扮美美卻踩到腳濕濕去喝酒,這樣子也蠻糗的,猶記得坐計程車過去花了60b,途中還有折返回去拿錢包,所以我多給了司機哥哥5還是10b小費,呵哈哈,雖然是小錢,他還是展露出笑容,所以其實坐計程車到那邊50元以內一定可以解決。但回程因為方向的關係,坐回來大慨花了80b,但這小錢都可以接受,下雨天方便變的很重要。

一進到Long Table,那酒櫃的設計沒讓我失望,而且淋瑯滿目的酒,看的我好開心,還沒喝就感受到快樂的因子在我體內奔走,現場還有DJ放歌。Long Table長桌子以六個人為一單位分坐兩側面對面,客滿時還滿壯觀的,很有歡樂的氣氛,很像歐洲貴族正式餐會的輕鬆版本。殘念的是我事前做的功課裡只有寫到它好吃的餐點,沒有寫到酒類,(我也回想不起來為何它明明是BAR,我要查餐點),小德也對酒類不熟,於是我們就亂點,點了二杯vodka,服務生問我們要不要加soda,小德竟然回答一杯加一杯不加,那兩杯酒真是有始以來我覺得最難喝的,但值得讚許的是服務生有密切關心我們這組特別的客人,但他服務我們做那些事,過了一年我也忘了,只記得他們服務生不錯。這晚又因為下雨,也沒什麼美景可言,大慨是這次去曼谷最失敗的一個點。

 

很有設計感的DJ台+酒櫃

如店名長長的桌子,和朋友共享聚餐樂趣,這個設計其實很可以拉近大家的距離

 

Sirocco高空餐廳State Tower-skybar
Add: 1055/111 Silom Road, Bangrak, Bangkok 10500, Thailand
Tel:(66)(02)624-9999
Time:18:00~01:00
How to:搭乘BTS(空鐵)至Saphan Taksin站,由"3號"出口出來後往左手邊的方向看去,可以看到高聳的State tower以及Sirocco的圓頂,跟著只要往那個方向走去,大約是10分鐘左右的路程。

這天的路線是大約下午二三點先去吃東方文華下午茶,四五點離開走到state tower,這個路線非常順,而且剛好可以看到白天+晚上的景色。不過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四五點Saphan Taksin站人潮非常多,我和小德在這約十到十五分鐘路程中一直撞到人,尤其中間有經過公車站牌,像螞蟻一樣的人群佔據了人行道,而人行道十分狹窄,大約只能兩個人擦肩而過的距離,加上天氣很熱,小德走到幾乎快抓狂,腳上瞪著高跟鞋的我,火氣也有點上升,所以說建議還是帶條手帕還有準備好你的心情走這段路程。

不過呢,這種不好的心情可以因為到達目的地skybar後,完全忘記,因為眼前的景色太驚人,雖然在台灣已做了很多功課,看到網友們分享的照片,但到了現場簡直是比照片美上100偣。這天現場幾乎都是阿痘仔,所以彷彿置身國外,還有阿痘仔對我說 NICE SWATCH,一時只能回THANK YOU,看起來是歐洲人。但我有懼高症,我還是緊臨著吧台,不敢靠近落地玻璃圍桿,真的是太高了。我們點了兩杯調酒,是小德跟調酒師溝通後,調酒師幫我們選的,調酒師還幫我跟調酒拍了一張照片。在SKY BAR,小德簡直拍到瘋掉,他的手都沒停過,而且開心的要死,我只好自己一個人喝酒看風景,沒什麼浪漫的感覺,邊看風景邊想心事,喝酒解愁,skybar完全可以滿足你。

從白天到晚上風景

高空餐廳

超好喝調酒

小德這張...

這個時間點寫文也不錯,讓我可以回味一下曼谷,不知何時可以再去享受呢?!

2010 曼谷泰貴婦泰好買 前記
2010 曼谷泰貴婦泰好買 airasia亞航初體驗
2010 曼谷泰貴婦泰好買-Dream Hotel Bangkok

2
010 曼谷泰貴婦泰好買-Ten face
2010 曼谷泰貴婦泰好買-泰絲大王古宅、考山路
2010 曼谷泰貴婦泰好買-Crepes&Co、Nooddi 、Greyhound、Mango Tree

相片:We are "THI" A-D !
相片:2010曼谷泰貴婦

arrow
arrow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