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從小就夢想能擁有自己的家,不用很大,但有美美的裝璜,最好還能有可以讓人一眼望去就放鬆的風景,所以從小就喜歡玩扮家家酒遊戲,同學當男主人我扮女主人,還要上演挑選家具的戲碼。即使現在長大了,對於那種步入家庭的美好,恐怕也是建立在能擁有屬於自己溫暖的家上吧。而這個奇妙的旅館竟然給了我這種前所未有,覺得以後家就要像這樣子的感覺。

2011092012384312584_500X.jpg

總統雙人套房/一房一廳一浴/附觀景陽台

這幾天總算播出時間過個小休假的日子,終於有機會入住京站大師會館酒店式公寓 ,這邊的美景我早就耳閒,甚至因為工作的關係親眼欣賞過,可惜只能短暫的走馬看花,事情辦完就得離開。我記得打開門的那一眼瞬間,我腦中出現的不是"哇~好美哦"或"哇~好高級哦"那種字眼,而是滿心的放鬆感,這裡裝璜風格、顏色配置、格局配置,完全讓我就像回到了家般,亳無壓力,之前去旅館、飯店,總是覺得很不安心,就算在裝璜的很霸氣或華麗,總覺得那邊暗暗的髒髒的,但身處這裡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而是那種很放心很安心的感覺。細細的欣賞這裡的家具裝璜,天啊,也都是家裡用的家具會出現的名牌,像液晶電視用SONY的,廚房用櫻花牌的,冷氣是大今的,甚至連飲水都是過濾過的水,而廁所裡更貼心的HUSKY照明+曖房+乾澡設備,冬天洗完澡不會受寒,夏天洗完澡不會悶熱,真的很貼心,完全就是很人性化貼心的設計。再來不得不提及這裡的雙人大床,軟硬適中,獲得了一夜好眠啊。

IMG_1378.JPG  

舒適的沙發座椅及美景落地窗臥榻

IMG_1375.JPG

翻轉來去自如的電視,客廳臥室兩相宜

IMG_1379.JPG

超好睡的大床,同樣轉個頭又可以看到繁華的夜景

  IMG_1383.JPG  

很貼心的浴室設備

這間房間名為總統雙人套房,一定有它特別的道理原因,個人覺得就是那美到不行的180度風景,窗戶是面向圓山區,所以半個台北市風景算是盡覽眼底,包括了圓山飯店、美麗華摩天輪、中山高上的車水馬龍等,晚上的燈光夜景另人陶醉,白天則是遠朓群山讓人忘卻所有煩惱,所以在客廳有一大片落地窗,房間更設置了觀景陽台,我不僅晚上看了數遍,一早起床也趕緊到陽台欣賞早晨的美景。這畫面十分有趣,腳下是繁忙人來人往台北市正中心,往前看卻另人有身處山林的感覺,恐怕只能親身入住,才能體會到的吧。而這個夜晚我們在落地窗前一邊打電腦一邊看電視一邊又看夜景,取捨掉那一個我都心痛,真的是很充實的夜晚。

IMG_1386.JPG

這就是爽忙原因,眼睛看風景盯營幕又放棄不了電視,圓山美麗華清盺可見

IMG_1387.JPG

臥室外小陽台,小桌子和座椅可喝咖啡賞風景談心,一早即眺望遠山

京站大師會館不只擁有這些,位在京站本身交通它最強的地方,三鐡共構,加上樓下有商場有美食還有電影院,最特別的是還有空中花園和健身房,生活機能超級棒!無聊或肚子餓的時候,坐電梯下樓只要二分鐘就到商場,不用風吹日曬,突然想到那部熱門電影忘了看,就算到了凌晨十二點,樓下的電影院還是可以為你放送。或者什麼都不做,到空中花園走一走,坐下來聊聊天,欣賞半空中的天空景色,有點點像是從井底望向天空的感覺。或者是乾脆搭捷運到東區逛街或信義區走走,這樣也只要花個十五分鐘。於是我們這天晚上九點半突然肚子餓,就漫步到台北車站微風廣場花月嵐吃拉麵,來回連吃麵的時間不到一個小時,中間還包括逛商場、巧遇朋友打哈哈、逛空中花園的時間,如果只是算去吃拉麵的時間,大慨只花不到半個小時,真的太方便了。如果,你想吃夜市類的小吃,請叫個計程車,因為寧夏夜市美食就在後方不遠,做計程車應該只要花不到一百元,幾分鐘時間就可以吃到名夜市小吃了。

IMG_0148.JPG  

綜合以上優點,建議朋友們到台北遊玩時,或出差時可入住這裡,我想尤其是出差的時候最辛苦了,如果能住到一間有家的感覺的高級套房旅館,貼心的照顧你的生活起居,保留私人空間,應該是最不錯的,尤其這裡地點便捷,台北市內要去那裡開會遊玩只要十幾分鐘內即可抵達,我們都別忘記時間是金錢。


大師會館 Master Inn
電話:02-2559-7722
接待櫃檯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市民大道一段209號一樓 (台北車站新北口,交九轉運站Y3出口)

大師會館 訂房、房價查詢:Agoda中文訂房
http://www.agoda.com.hk/asia/taiwan/taipei/master_inn.html

台北 訂房、房價查詢:Agoda中文訂房
http://www.agoda.com.tw/asia/taiwan/taipei.html

arrow
arrow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