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政宏 007   

時間飛快流逝,往往一不注意,你連個影子都抓不住。腦中還在想大學時光,瞬間都變成了同學會茶餘飯後的主要話題:阿嬤同學說"童鞋們~我在姑勾到我們大二的作業人人都有,重點我都想不起來有寫過這作業",於是大家連到了那一個網址,這份神秘隱蔽的名單,記載了我們的正確學號,想起了同學們的全名,說真的,要記得每一位同學的啅號,已經很不簡單了。

網頁圖片

原來我是51號!!!

拉回正題,對於每件事情都習慣提前規劃的我,在大三時就開始準備先考證照,莫名的買了一本攻略,心想若考到了,比較好找工作,忘記了那跟本不是我喜好的"法規",所以跟本沒考到。大三下便開始投放履歷,一直都有打工經驗的我,大部份都做服務業,但仍不知道我的興趣為何,想做什麼工作,只知道我還蠻喜歡與人接觸,也還蠻會賣產品,從每家店長的稱讚中,知道自己嘴道還不錯。

對自己還不瞭解的狀況下,履歷是亂投放,記得當時有投到業務類、電話客服類、行政人員、秘書等,最後也都不了了之,到了大四下快畢業時,簡直就是得了畢業恐慌症,深怕自己找不到工作,因此一直打工,直到進了這家公司才中斷,畢業後直接投入職場生涯。因緣註定,有一天看到"西門町豪華大戲院 應徵行銷業務助理",當時第一個念頭就是,電影-好像是個很活潑的產業,"行銷"業務助理,行銷好像蠻有趣的,投了履歷後,很快接到當時主管的應徵電話,說實在的,當時跟本什麼都不懂,糊理糊塗的,試用期的薪水不高,進了這家電影院。

008  

那一年第一天上班,看到當年的豪華外觀確實顫了一下,進辦公室後第一次看到我們大家長的第一眼,眼睛卻是發亮了幾秒,腦中冒出對話框[他也太年輕了,而且又高又帥],當然接下來的歲月快速的幻滅中XDD,第一天一大早上班就遇到了首映會:世界大戰,但我沒有跟到,09:50在大國賓首映,我快十點才到公司,當時不知原來要早一點到。

xinsrc_5020702010826562122213  

接下來馬上就進入了第一次大改裝,打了好多媒體電話,我手上有一些電話名單,還有必講的內容,於是我就趕鴉子上架,學同事怎麼邀請客人,很快的開幕記者會就到了,要接待媒體,要怎麼走流程,也是邊做邊學。說實在的,前半年在朦朦懂懂又很匆忙的狀態下,很快學到了很多東西,緊接著,改裝後官網立即要改版,也忘了怎麼在很短的時間寫出網頁前端視覺編輯,官網最後呈現出來的結果很令人滿意。一進公司陸續的震憾教育,讓我飛快的成長,也讓我知道電影這個產業是既俏皮又耐心尋味,電影院這個老產業要重新銳變,品牌重新包裝,真的很辛苦,但完全的有成就感。

JC7R5395  

票口與服務台

一付就是剛畢業的新人

接下來的幾年更是辛苦,大家長是一位隨時充滿跨界IDEA兼具商業及文藝氣息的青年,步調很快也講求新求變,給了我很大的發揮空間,也刺激我在行銷這塊領域的成長,時間一步一步走,我可以更感覺到我對行銷的熱情,還有我是如此厚臉皮。也許不斷的打擊事件及一直更忙碌的情況是永遠存在,但因為有迷人的電影世界和工作上的成就感,讓我一直做下去。

IMG_0316

P1180861

我是很會拿大聲公的

DSC07201

操辦街頭活動

七年,人來了人走了,我依然在此,好長的一段時間,忙碌讓時間走的更快,不斷有人的提醒我,一份工作怎麼可以做那麼久?我就是這麼死忠又有韌性的人,而且也一直在挑戰我自己,好長一段時間裡,我也要謝謝你們:我最敬愛的大家長,給我很正確的行銷觀念;一直掛在心上的還有阿師和帶我入行的主管;還有在這家公司,一直在比誰待的久的四位姐姐,謝謝你們的指導,一直包容體諒當我的靠山;那些年各奔東西的同學,友誼長存forever;近三年待在我身邊的弟弟妹妹們,謝謝你們讓我這三年的工作生活變的更有趣更溫暖,不是孤軍奮戰。

你兒子粉可愛!

  財務部兩美女

氣派的麗萍

我變胖的師父!

IMG_1147

宏薏蕾

P1230993

 人生總是這樣在走,沒人預期未來會變的怎麼樣,請讓我接下來能更順從我心,先照顧好我自己,也能照顧好別人,還是要不斷的學習成長。你,我很愛你,你也是我七年的青春,是我的小情人,我付出全力的去愛你,希望大家都能看到你的好你的美,你一直沒讓我失望,我們未來還是要一起加油!

外觀街道口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