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1_122428

美食古都-台南,印象中從沒去過卻一直很嚮往的城市,近期也一直羨慕台南的朋友或去過台南的朋友,不僅有吃不盡的美食相伴,還有步行隨時可見古色古香的街道,以老建築改建與傳統相容卻又現代的餐廳/民宿/景點,亦或是有想法有特色的新風格的小旅館,今天我們選擇入住的即是非常具有時尚歐系佈置風格的私人住宿會館-1967時尚私人會館。

941771_526137644111182_1052915568_n

1967時尚旅店:以歐洲城市巷弄間的精品旅館為發想,隱身於古都窄巷內,在巷子的盡頭呈現絕妙的視覺衝擊,現代建築藝術融入傳統老台南的巷弄,或許,只有在台南才能如此淋漓盡致。
我們期待您的拜訪,因為迫不及待想和您分享一切,旅店內就像一座小型博物館,設計者將畢生所藏融入1967的每一個角落,歐洲空運百年歷史傢飾,帶領您玩味時空錯置的衝突美學。無法一一闡述,只等您親臨品味。法國香頌的慵懶縈繞每一個充滿故事的角落,是美好,是悲傷,1967等待您來創造扣人心弦的感動,注入更多靈魂色彩。更多照片

決定要到台南做為結婚週年的第一個小旅行,偶然看到這間私人會館,當時即被官網照片所吸引。交通十分便利,離台南火車站步行僅8-10分鐘,位於中西區這個美食聚集的區域,可以讓旅客省去一點點的交通費,如果只是單純想在這裡渡假,用走路的範圍內,絕對有許多美食可吃,也有孔廟、赤崁樓等景點可逛;就是看上這幾個特點,加上它的價格實在有價值,馬上就詢問訂房。

1967整個服務團隊也非常為旅客著想,你可以用手機/WHAT'S APP/LINE聯絡他們,除了訂房的問題,連交通和美食等所有疑問,他們都很有耐心的為你解答,就好像你的朋友一般,在整個洽詢的過程中其實我很感動,因為我的問題總是又多又雜,但他們總是更積極的回答我。終於來到這個地方,對面就是朝想暮想的鹿早茶屋,而整棟大樓在巷子裡,就是秘境,有設計的私人會館,旁邊圍著傳統建築,非常寧靜,讓你拿起相機,就可以拍上一陣子。

IMG_20131201_105139

今晚是他們特別為我們升級的B套房(平日才有機會享有),空間大還有個小陽台,以他們平日的訂價1999(含早餐),我覺得非常值得,樓下還有輕食吧,有許多復古的零嘴和咖啡供你無限享用,整棟樓也都有WIFI。整棟樓進出都有磁卡,很安全,1F總是有親切的櫃台小姐(早上八點到晚上十一點),笑迎迎的迎接我們,關心我們的旅程,真的非常Sweet,我想,有機會再來台南,1967時尚旅店也會是我們的不二選擇!

971052_526142110777402_349265691_n

1967時尚私人會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70巷2-1號
訂房專線:06-2239566
官網
官方正式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