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看到佳萍姐姐畫妝,
一畫這麼美,就嫁人了!
這麼正,當然要讓我抱一下啊愛妳哦!

好幸福啊...邁入女生人生的另一個旅程,


可以光明正大的叫"老公"
看到妳的寶貝老公,
第一次看到他,把他當成攝影大哥,
看到妳打照片的註解"娘"
但我仔細研究你們的面相,覺得你們真的很配哦!
看,結婚照拍的那麼自然。
哈...看一下我紅包袋上面寫的!
一定要"早生貴子"咧


哈...這個就是我老闆一家口子啦!
兒子真的好上相,又可愛!
淑枝姐也很幸福的樣子。


最後,登登!
我的帥師父!雖然他變胖了,還是一樣帥
有沒有給他粉面熟?
他就是拍過冰火廣告的禿頭桑和最近的落健廣告啦
其實他沒有禿,只是頭毛少了點!

今天,分享了這份幸福,
很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