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送給我家小德的禮物
Burberry London 倫敦男性淡香水+Gucci Pour Homme II 體香膏
味道都很好閒又神秘哦!!
之前去逛香水店看到的香水,
本來要買Salvatore Ferragamo的新款香水,因為它的後味有"岩玫瑰"
超特別!!
但因為他喜歡這瓶Burberry London 的後味,所以我還是買他所愛!
因為我是偷偷去買的,想說給他surprise,這個大笨蛋看到這份禮物的時候
有感覺他要流淚了




這是我家小德送我的手機NOKIA5310
買來就內含2G記憶卡,是支音樂機,長的很正點!
只是現在第一批新機還在不穩定的階段
有一次聽音樂聽到一半突然自動關機
在送他禮物後的隔天,
他也瞞著我去買了這個禮物給我surprise,
這天晚上我們還去北投"水都"泡溫泉



我和我家小德滿三年了!
雖然你脾氣差.固執.愛大小聲常惹我生氣
但我還是好愛你
特別是在你撒嬌的時候,覺得你特別可愛
以後要多善待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