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吃完小溫奶火腿蛋
過了一小時的消化時間
我開始胃漲氣,不停的嗝氣
天旋地轉,頭暈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做事
坐著不是,倒著不是.無力的倒臥在桌上
開始想吐,就算睡著還是不舒服
這樣子.連我家老闆都過來看我
當老闆跟我說話到一半
我真的要吐了,跑到廁所大吐特吐
把早餐通通吐光光,連胃酸也噁出來
全身無力,無法回家 吐完後果然好很多
到了三點多 還是得出去看醫生
一個人無力的走著
心裡想著 再怎麼不舒服
還是得自己去看醫生 自己去買東西吃
這時候誰會照顧妳呢
繞了西門町一圈 沒有半個看腸胃科的醫生
我快昏倒了 覺得自己好可憐
最後拖到五點 才看到聯合中醫醫院
萬萬沒想到最後只能看中醫

醫生給我的答案 和我想的一模一樣
就是那早餐 西門町最好吃的早餐店
讓我心碎了
接下來我一股腦的把我全身的病情通通說出來
感冒還沒好.喉嚨癢.鼻子過敏.胃漲氣.月經太晚來.最近很怕熱...
一時之間,我希望她開出來的藥是靈藥
我最近好慘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