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安納瓊斯回來了!眾所矚目的【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集合了前三集系列的「金三角」組合---導演史蒂芬史匹柏〈【變形金剛】製片〉、製片喬治盧卡斯〈【星際大戰】系列大導演〉和男主角哈里遜福特〈【法櫃奇兵】系列〉再度展開精采大冒險!從1981年由史蒂芬史匹柏執導、哈里遜福特主演的【法櫃奇兵】首次問世以來,考古學教授印第安納瓊斯的探險故事就擄獲了全球數以百計影迷的心。【法櫃奇兵】與兩部續集【魔宮傳奇】、【聖戰奇兵】不但創下超過10億美元的驚人票房,還總共獲得14項奧斯卡提名,贏得7項奧斯卡金像獎。【法櫃奇兵】系列已名列影史最喜愛的經典電影。自1989年【聖戰奇兵】推出相隔18年以後,哈里遜福特與導演史蒂芬史匹柏以及執行製片喬治盧卡斯再度攜手合作【印第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在銀幕上再次呈現印第安納瓊斯最新的探險。除了哈里遜福特之外,另外也找回第一集的女主角凱倫艾蓮,與哈里遜福特再續前緣。加上這次新加入的演員包括奧斯卡得主凱特布蘭琪〈【伊莉莎白:輝煌年代】〉、雷溫斯頓〈【神鬼無間】〉以及新生代紅星西亞李畢福〈【變形金剛】〉,陣容堅強,肯定是2008年最令人期待的電影。



這個週末和德德的家人一起去看瓊斯
其實對這部片我沒什麼感覺,尤其是看了它的預告片
還蠻西部老片,針對這點,更吸引不了我的注意
我這麼消極的態度,直到德德提到文華叔叔應該會很想看
因為文華叔叔可是一~三集的愛好者
決定在上映後一個週未我以及他們全家人一起看!

劇情剛開始的時候,還真覺得悶
也覺得哈里遜福特年紀那麼大了還要那麼賣命
不過他的身手還是挺不錯的!
大約中間開始,越來越覺得有趣
很老式的幽默不管年紀多大或多小都看的懂!
蛇又出現了,很噁心,不過這一段是笑點!
到了後來,甚至覺得我在看國家寶藏,
因為要達到目的前有很多關卡一一要通過!

其實這一集還不壞,西亞李畢福有可能是下一個瓊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