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要去看赤壁的喲,不過發現今天黑暗騎士上映,
他跟阿壁比起來,小阿德當然是選先黑暗騎士看,
又由於阿壁之戰其實是下一集才會上演,所以讓小阿德更想先看黑暗騎士!

小阿德可以蝙蝠俠的忠實影迷,記得之前出去玩經過休息站,
裡面有扭蛋是蝙蝠俠的,一隻要150元,他竟然跟我說他要轉完一組回家擺放,
被我阻止後,還是讓他轉了三隻!當然什麼小丑.雙面人.毒籐女....他全部都記得,
他還可以跟我講這些角色的特色,還有演他們的演員是那些。

這次的反派角色是小丑,整個劇情也圍繞著他打轉,
希斯萊傑真的把小丑這個角色詮釋的很好,
不管是神經質.變態.瘋狂....雖然臉上畫妝成那樣,
但仍然還是可以看到小丑豐富的表情,感受到那種沒有規則的殺人計劃!
小丑把高譚市搞的亂了制序.人心惶惶,更可怕的是,
他徹底的把一個正義使者變成一個大壞蛋,那種可怕的能力,
真的讓人不寒而慄!最終,蝙蝠俠為維護正義,還需要背負罪名,
變成一個只能藏在黑暗中捍衛正義的騎士!

劇情相當緊湊,當然也有很多地方我看的不是很懂,
整體上來說,我相當推見!
當然要去看的人也要選擇一間聲光效果,銀幕也不錯的戲院,
這樣的效果才能加倍!我們今天在國賓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