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4年【教父續集】The Godfather Part II~首度合作
★1995年【烈火悍將】HEAT~首度對戲
★2008年【世紀交鋒】Righteous Kill~首度全片飆戲!

超強卡司:勞勃狄尼洛(Robert De Niro)、艾爾帕西諾(Al Pacino)
【世紀交鋒】描寫勞勃狄尼洛與艾爾帕西諾飾演的資深警探搭檔,在正式退休前,接手調查一連串手法似曾相識的連續謀殺案,受害者的屍體上都被留下一首詩的印記,這明顯的線索讓他們不禁開始懷疑,他們是否曾經抓錯了兇手,而讓真正的殺人狂逍遙法外,還是幕後另有兇手在跟他們大玩心理遊戲?而在此同時,兩個新銳警探也同時展開對此案的調查,意圖搶先在資深老前輩前破案搶功,但隨著謀殺案的調查逼近核心,案情愈來愈顯得棘手,因為兇手竟指向他們的警界同僚…!
懸疑曲折的上乘劇本出自【臥底】Inside Man新銳編劇的手筆,兩大影帝首度扮演站在同一陣線的搭檔,不過演技各自均有發揮勝場,也難怪兩位選片龜毛出名的影帝共同看中了這次的合作機會,極致的演技交戰精彩可期。


劇情讓我直到最後一刻才發現真相!享受他們互飊演技就覺得很滿足,真的很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