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油油的困擾即將獲得最大的改善!!

油切雷射解說:
因為青春痘的痤瘡桿菌喜歡油油的環境,所以皮脂腺的油脂分泌越多痘痘越壯大。針對青春痘皮脂腺使用雷射1450nm波長的熱刺激,抑制皮脂腺分泌過量的油份,多次地且規律地間隔治療,出油量得到大幅改善,青春痘生長受到控制。
抑油控油終結青春痘  一次治療可以改善臉部痘痘20-30%以上,二次治療後可以有效抑痘達50%以上,3次至多次治療後可達近80%以上的效果,可以維持半年到1年以上的時間。這樣的治療還是要讓專科醫師先行診斷再進行,此外該項治療進行前的一些相關注意配合事項,都需要嚴謹地與醫師配合遵守。

『油切雷射Smooth Beam Laser』的治療特色在哪?簡單來說,
就是有效控油與抑痘!





當這項技術在媒體發表的時候,我覺得我找到我皮膚的最大救星,
急忙向之前做C6淨膚的星禾診所FIFI打聽有沒有引進此雷射,她說快了,
於是在上星期接到她的電話說可以免費體驗,我當然馬上和小鈴一起去體驗一下。

我額頭上的閉鎖性粉刺困擾我很久,T字部位出油狀況嚴重,因此,
之前做了6次C6淨膚,對於我的毛孔和粉刺及出油效果都是短暫的,
反而我的雀班少了很多,也淡了很多,臉頰QQ是讓我最滿意的地方;
正當苦腦這出油的情況和閉鎖性粉刺,終於讓我等到油切雷射。

這次引進這項新電射的診所是星禾的姐姐星采診所,
但除了裡頭的FIFI,其它的人事物,我不予置評。
畢竟是免費體驗,還是不須吹毛求疵的好。

首先,先給醫生疹療,大慨和醫生說明一下我的皮膚狀況,就去洗臉和等上麻藥,
麻藥約敷上40分鐘,幸好期間有姐妹一起聊天,等待的期間其實很漫長,
鈴鈴之前有用體驗價在星禾做過飛梭第一代,但效果不是很好又痛,
讓我十分緊張,而鈴鈴此次也先當先鋒,她做完的神情還算輕鬆,說比飛梭不痛,
但臉上打過油切雷射的地方有很多紅圈圈。

接著換我上場,從網路上看到儀器,覺得不大,實際上它很大一台,
當FIFI幫我去掉臉上的麻藥時,臉上的皮膚已經不大有感覺,
醫生說我的毛孔其實不大,建議我做日式光纖雷射,消除雀班,讓膚色更平均。
接著要正式施打油切雷射,真的很緊張,我和醫生說我是混合肌,
所以醫生只幫我施打T字部份 鼻子 鼻翼 眼下 
因為打了油切雷射,皮膚會變乾,本來是中性肌膚的兩頰就不須再打。

開始施打,是按壓的方式,那種感覺像是用筆蓋按在你的肌膚上,
隨後就像是被橡皮筯彈到,而且不小力,好在有麻藥的加持,
還不算痛,但是當打到沒上到麻藥的地方,如靠近嘴唇的地方,
真的超級痛,身體不由得抽了幾下,
但那醫生很溫柔,很注意我的狀況,大致上都還可以忍受。
整個療程結束,FIFI說,我的臉比鈴鈴紅,鈴鈴退紅的速度不是蓋的,
當我敷完臉時,她的臉已經恢復正常,不像是有做過雷射的人,
而這個油切雷射和C6淨膚雷射一樣,做完後不會結痂,非常好照顧。
臉上的麻藥也很厲害,一直到我們吃完了宵夜才漸漸退去。

目前已經做完雷射一個禮拜,我的保養其實跟平常一樣,
期間有再敷過一次臉,我出油的狀況真的改善很多,
而且那些閉銷性粉刺也不一直冒出來,真的好開心,
我想我會再考膚再做油切雷射,搭配C6淨膚,應該是最完美的配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