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時間佔每日的1/3,這8小時的睡眠時間若能搭配適合自己的一張好床,每日都有好眠進行全身內外的修補,竟也可以有效改善脊椎的小毛病;問題是坊間如此多的床墊,若是單人床也就罷了,要睡硬就硬要軟就軟,但真的很難找的到適合自己的也同時適合另外一半的好床墊,更別說是也能讓小baby躺的安心的天然床墊。


undefined
(圖片引用自powersleep知識睡眠館

去年換床時有幸在王小萩的介紹下認識了「阿萬師床墊」,是正港台灣的老牌床墊,當時便入手了2床,公婆已睡了一年的"硬式帶Q"床墊,他們至今仍然很滿意;我和德瑞克購入的"軟彈又Q"床墊,特色是舒壓,躺下去的瞬間會覺得壓力被床墊完全吸走,不一會兒馬上就會入睡.這床墊很強大啊,只可惜我倆沒有福氣。可能因為我倆的脊椎骨原本就比較不好,德瑞克早就有落枕和腰痠的問題,我個人也因為前年跌倒等事件,導致現在有輕微的腰錐關節炎,因此睡此張床墊到了半夜,我倆夫婦都會腰痠到一直翻身,至早上醒來腰部會越發酸痛,那陣子跨張到連日常生活都被影響,彎腰洗頭、久坐辦公椅,甚至連咳嗽都不敢大力,因為腰會痠到無法言語,長期下來可想而知睡眠品質是越來越差


undefined

(我們也很推薦「阿萬師床墊!!)

 

在板橋四川路上,延路都會看到家具行或者是LOCAL的床墊店,某日下班途中不巧經過「powersleep知識睡眠館板橋門市」,門口文宣就寫著知識、科技、健康的睡眠服務,心中好奇便走入瞧瞧。店內除了一張張的床墊,中間還有一台電腦連接著單人床墊,上面寫著「全球首創量身訂作體驗系統」。店長施小姐說,不一定貴的床墊就是好,而是要對症下藥,妳會走進來看床,肯定是現在的床墊出了問題,於是我在施小姐的細心專業介紹下,逐一試躺每一張床,了解powersleep知識睡眠館品牌理念,以及每一張床不同的特性,同時我也一邊說明我和德瑞克目前的睡眠習慣以及所遇到的睡眠問題。


Power Sleep是睡眠品牌,歸屬於睡眠服務產業。有別於一般床墊品牌的床墊業者,以製造優質床墊為主;以睡眠知識為基礎,應用科學技術與醫學知識,達到了經由睡眠達到健康的目的;領先全球採用軟性電子感測技術,設計了體壓分布脊椎模擬感測系統,先幫使用者診斷出床、枕數據之後再製作專屬個人的床墊與枕頭。我們堅持不懈的創新,致力於睡眠障礙的改善方法,突破了床墊原有的產業範疇。讓床不只是睡覺、閱讀的功能,還可以運動。Power Sleep 成立的宗旨是:經由睡眠服務的體驗,創造睡眠完美新感受!】-截取自powersleep知識睡眠館


undefined 

undefined 


回家後與德瑞克討論,也帶德瑞克再訪門市一一試躺,最終,我們決定了這張Nature 950。為什麼是它,因為FU對了,它整張床墊從內而外選用的材料,以及表層的札實與精緻度,也讓我們無所挑剔,最重要的是它的平衡層可以幫我們量身訂作(五段式人體工學平衝層),左右邊可以依照2人不同的身型體重來做量身規劃,像德瑞克喜歡睡偏硬的床,我喜歡睡偏軟的床,這張Nature 950可以同時符合我倆的需求,而且還是針對我們不同的身高體重來打造的,很神奇吧!!若有什麼問題,就是它真的蠻貴的!


這是powersleep知識睡眠館在官網上對這張床墊的介紹,看看它的表布就是有機棉布,將來有小baby放在床上和我們一起睡也能很安心(雖然目前有點遙遠)。


7890.jpg 

關於「量身訂作」,身體軀幹的重量分布並不是均勻的,大部分的女性臀部會比較重,男性則胸背比較厚實;此時透過地心引力的影響,比較重的部位相對的會下沉比較多,如此便會造成身體脊椎正常曲線的改變。長時間下來,如果臀部下沉便容易造成腰椎的椎間盤壓迫,進而引發下背痛、坐骨神經壓迫等問題。胸背下沉就容易造成頸椎、胸椎的壓迫;容易對心血管功能造成影響。 Power Sleep採用軟性電子體壓感測脊椎模擬系統,為顧客先量測仰躺於硬床上的體壓分布與脊椎曲線,再依據人體工學正確的脊椎曲線為您及時調整身體的體壓分布到放鬆的狀態。讓我們在睡眠中同時擁有肌肉放鬆與脊椎平衡,達到舒適與健康同步的需求。當然我和德瑞克量出來的數據是不一樣的哦~


undefined 

undefined 

好了,說到這裡,我就要來開箱了,以下就是Nature 950送到府的模樣:

20150804_163434.jpg 

先來看看床墊的標籤怎麼說明

20150804_163758.jpg 20150804_163915.jpg  

20150804_163504.jpg 

最重要的標示來囉,右邊是我睡的,左邊是德瑞克睡的,由於是量身訂作,以後可不能交換睡的呢!

20150804_163718.jpg 

外面確定了,再來瞧瞧裡面的平衡層長什麼樣子好了!五段式人體工學,裡面的記憶泡棉每塊的重量和質地都不一樣哦,且明顯的看到2邊的方塊範圍也不一樣,的確很神奇。在床墊配送到府後,他們也免費提供一次3個月內的到府實測體壓分布與及時調整床墊的服務到時若有懷孕,在懷孕期間或是當身體的重量分布改變時也可以申請床墊的調整服務,並在服務中記錄數據的改變,可更換平衡層

20150805_085059.png 20150804_164317.jpg

再來看看送的防蟎床罩,也是很專業的,總共有2層防蟎處理。


20150805_085017.png

  78904.jpg

枕頭也很重要,我們也都是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挑選自己喜歡的枕頭,我喜歡用記憶棉做的材質,因此選擇量身訂做枕,而德瑞克選擇側睡專用的人體功學枕,型號是不一樣的唷:

78902.jpg 

78903.jpg  

20150805_223246.jpg 20150805_222912.jpg 

由於我們搭上了父親節活動期間,因此意外收獲了靠背坐臥墊,只要看電視、滑手機,就一定拿來靠,超舒服的。

20150805_084923.png 20150805_084850.png 

8月初購入後,睡了幾日便覺得腰痠背痛症狀逐漸減輕,德瑞克也甚少再喊痠痛,至今我已經忘了4個月前腰痠的感覺,先不論它是不是治好了我們的腰痠背痛,甚至是脊椎的毛病,但確實是每日獲得好眠,本來是極淺眠的我,也因為這張床改善了許多,雖然入手價不便宜,大慨要我1.5個月的薪水,但真的很值得!

powersleep知識睡眠館購床程序(請直接點連結參考),以下報紙相關介紹:


undefined 

床墊原料來源地:

78901.jpg 



arrow
arrow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