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打開一個塞在角落MICKEYMOUSE的盒子
那裡面滿滿裝著我在淡水商工時期所收到的信
在那個時期電腦不普遍,
不管是朋友或者是男朋友都以書信代工,傳達自己的心意
裡面裝的不只是對方的真誠之言
每封信的摺法更是一封比一封精緻

我看到了以前男友寫給我的信
西瓜.阿呆.林長恩
TO西瓜,
我那時多麼迷戀著你,那封信是你的告白信,再次看到它,我又開心又難過
過了這麼多年,你依然令人擔心,那時你說我說戒煙,你會戒,現在的你變成十足的大煙槍!

TO阿呆.
謝謝你那時對我這麼好,在那個的時候,我的確不懂得談戀愛是怎麼一回事
課業朋友雙重的壓力下,給我和你帶來了很多困擾,雖然我們在一起短短的一個月吧
我想你痛苦了好久好久..真的很抱歉!我們還是好朋友吶!

TO林長恩
我想我這輩子不會原諒你了吧!你的人生充滿的你的理想跟抱負,
分手說是為我好,我覺得一切是你的藉口,不然大學的時候,你不會一直來找我
到現在,我仍然無法猜透你在想什麼!現在對你的感覺,比一個陌生人還不如!

我的好朋友
音舲.小P
TO音舲
一看到你的信,我的淚都快掉下來了,很抱歉那時不懂得妳對我的提醒,
妳把我當成那麼重要的好朋友,我也不知是什麼原因,心裡的話對你就說不出口
希望以後我們還能保持聯絡,好嘛?

TO小P
妳寫給我僅僅的那一封信,叫我不要想太多,
說妳本來就不容易把妳的心事告訴別人,我笑了!因為我忘了那時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會讓妳寫這封信給我

想到淡水商工,滿滿的快樂回憶,專車上的大家
小玉,政偉.爾健.琨展.依芸..我永遠愛你們,
不管聚會幾次,我仍覺得好開心好開心~~

這些信,永遠都要留著,每十年拿出來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