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界的盛事
電影嘉年華即將開幕
台北市知名的影城將聯合起來做行銷
促使大家了解進影城看電影的好處

為了這個活動
我們家老大派我去開會
目前活動差不多定案
會跟金穗合作
也因此今天與今日影城 喜滿客影城的行銷經理一起開會
每每開會 總是受益很多
喜滿客的Regina
和我分享她的工作經驗
並且跟我說我很年輕
可以多換幾家工作
瞭解自己興趣在那
其實我蠻shock的
好像被人當頭捧喝了一樣
突然間就醒了
究竟我的人生要怎麼過
實在是有很多選擇
生命有多精采 掌握在自己手上
偏偏我就是缺乏那股動力
她說其實是需要被人拉一把的
我想也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