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1  
12 13(火)
19 31(木)
14 33(火)
總格:45
黃薏萍 的內在想法
女生

*個性倔強,且自我意識非常強烈....還好,蠻同意的
*自信心強、個性不服輸,是個獨立自主的女孩子....我同意
*以自我為中心,不容易採信別人的想法或建議...還好吧
*想法前衛有新意,喜歡追隨流行...我同意
*疑心病比較重,嫁人後喜歡碎碎唸 ...天啊..不過我疑心病真的蠻嚴重的

黃薏萍 的外在行為
女生

*個性一向不服輸,愛爭贏,還很愛面子...愛面子是真的
*懂得表現自己、愛出風頭...我同意
*不喜歡受約束,但是你卻會會約束他人...我也喜歡被約束
*有時太強勢,而且會強迫他人接受自己的觀點...還好吧
*會帶頭起哄,炒熱氣氛 ...我同意

黃薏萍 的感情分析
女生

*未來是個賢內助,對於另一半非常照顧呵護.....非常同意
*嚮往家庭生活,有老公的疼愛及可愛的小孩是最大的心願...非常同意
*對感情很心軟、容忍度很高,除非對方劈腿、太過份,否則不會輕易分手....非常同意
*性愛上很配合另一半的需求,懂得討對方歡心....非常同意
*天生的感情變化雖然較少,但若有波折就非常痛心....非常同意

黃薏萍 的財運分析

*天生財庫★★★☆☆
*財庫袋破了個小小洞,錢總在不知不覺間就燒光光....非常同意
*賺錢速度慢慢的,只能運用強硬的方式存錢,才會慢慢累積錢財....非常同意
*花錢速度慢慢的,但常常不知不覺就花了很多小錢,而累積成一筆大錢....非常同意
*偏財運★☆☆☆☆ 天生偏財運不怎麼好,很難有什麼意外的錢財掉下來....非常同意



7 1  
7 8(金)
11 18(金)
6 17(金)
總格:24

李偉丞 的內在想法

*心思非常細膩、很喜歡思考,對自己的想法很堅持....非常同意
*平常謹言慎行,比較喜歡低調行事...好像是哦
*會隱藏真實的自己,表現出比較好的一面...好像是哦
*性個溫和有禮,不容易與人起衝突....非常同意
*有時會考慮很多,讓人覺得很優柔寡斷 ....非常同意

李偉丞 的外在行為
男生

*很會顧自己的形象,是屬於很被看好、被欣賞的人...我同意
*很有耐性,善用溝通的方式解決事情...吵架時候沒耐性
*對於決定好的事、想要的東西,就會堅持到底...非常同意
*有點自戀傾向,對自己太滿意了...哈..對哎
*既使做錯事也會掩飾的很好,直到事情爆發到不可收拾才會認錯 ...非常同意

李偉丞 的感情分析
男生

*對於感情比較被動,總認為看上的對象會喜歡自己,追求態度比較消極...追我的時候倒是不會
*一旦有了女朋友,通常都是女友在照顧、寵愛自己....非常同意
*對感情的奉獻、付出常常比對方還少,認為感情不是人生的重點....非常同意
*一旦分手很快就能振作起來,會把重心放在工作上...不清楚了
*若遇到更好的女人主動追求自己,恐怕會招架不住 ...懷疑中

李偉丞 的財運分析

*天生財庫★★★★★
*財庫袋破了個讓人看不見的大洞,只有在交到壞朋友時才會大破財
*賺錢速度很快,天生很會賺錢,很會用錢滾錢的方式來增加財富...懷疑中
*花錢速度慢慢的,甚至是個鐵公雞,不過也有可能受到煽動而亂投資破財...懷疑中
*偏財運★★★☆☆ 天生偏財運還算平平,偶爾尾牙時能抽到不錯的獎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