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小CC今天掛號送到的生日禮物+賀卡
我好幸福哦!!  

阿萩.小C.小鈴.小玉.政偉.依芸.謝謝你們一直記得
意外的人 佳玲.瑪莎.阿琨.河馬也傳簡訊和打電話來祝賀我!

很多人問我今天有沒有請假
我其實一點也感覺不到有生日的氣息
也不想承認我又老了一歲
跟往常比起來 今年平淡太多了
除了簡訊沒有在十二點的時候塞爆外
神奇的是連一封都沒有 意外的那麼平靜
也意外的接收到很久沒聯絡的人生日的祝福
謝謝你們



超級素顏又夠呆!

by the way 過了十二點的新造型
照片看不出來 其實他幫我染頭髮了!
是奶茶色帶點綠哦! 好酷的顏色
而且上層和下層是不一樣的顏色!
蓋下來很像是挑染的!

今天沒有神秘的禮物
因為我們說好要把錢存起來
暑假去墾丁玩! 這樣就好了!
淡淡的幸福 不用說你愛我 祝我生日快樂!
我也能感覺到濃濃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