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言...! 昨天雙方家長竟在這種狀況下見面 !

我和小阿德在我家旁的巷口被一個未滿18歲沒戴安全帽又沒開大燈的小鬼撞,
幸好我們時速只有20,且還有剎車,我穿短褲短袖,起身後當然是多處皮肉傷和黑青!
正在痛苦的時候,旁邊來了一群看好戲的人加上那小毛頭的一群朋友,
我對他們當然有印象,是在我家附近"私房牛肉面"的兒子他的一群朋友,
起先那群其中的小鬼頭還兇的咧,被小阿德兇回去,我則也大聲嚷嚷幾句,
"你們想扙著人多,想打架嘛?"(我的血還在流..)
那群小鬼當然被小阿德的氣勢嚇到,不敢再大聲,也說對不起,
此時私房牛肉面的老闆也出來幫忙,老闆一直想私下處理這件事情,一直說"沒事就好"!,
我們說是還好我們速度不快,不然想想那小鬼頭都沒剎車,若是我們也很快,傷到怎樣還不知道呢!
然後有一個好心的小姐報了警!

最後最後 我爸媽來了, 小阿德的爸爸也來了(聽說還跟我爸握手).警察也到了 我弟也到了,
這邊的狀況我就不清楚,因為我先坐救護車去醫院照X光(深怕跟大學的時候一樣坐輪椅一個多月)
我弟是處理這種事情的老手,我也實在太配服他,
我弟說他方的家長應該是做粗工的,這種人多半都粗聲粗氣,所以他也是硬拗說兩方都有錯,
我弟很有條有理的處理這件事情,雖然我們拿到的賠償費只有3,500元,
,我的傷勢也不算嚴重,再搞下去會很麻煩,我們是明理人,也就算了!
就這樣,八點多弄到十二點半才到家,在警局待了二個多小時...。

因為這樣..他爸和我爸媽見了面,想起前天和小胖聊天聊了些相關事情,
沒想到是在這種狀況下   昨天他爸還有很心疼的摸了我的頭,
我媽應該是都有看到,我雖然頭昏到不行,還是覺得很溫暖! 傷熱都'集中在右側,
右肩稍微擦傷,右手肘部大片擦傷,右邊臗部大片黑青.右膝蓋二處擦傷和黑青.
右腳盤擦傷.左腳後邊一處擦傷.屁腳下方黑青.手部一些零碎的小傷口!
光是這樣,可以隨時隨地讓我唉唉叫!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ep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